有雷《巴哈姆特之怒》被阿米拉的年齡嚇到了( ゚Д゚)

圖片1

圖片來源anicobin

巴哈姆特之怒(神擊的巴哈姆特)雷到最新話

Cygames開發的卡片遊戲巴哈姆特之怒,動畫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目前熱映中。遊戲公司就是金主,動畫也很大手筆。不同於現在常見的面攤或傳統熱血型的主角,容易得意忘形的爆炸頭很新鮮( ・∀・)不會強到爆,也不會很弱。

巴哈姆特動畫每一集都有進展,不會有拖戲的感覺。也沒有長篇大論的說明台詞,聽到超長的說明,只會想睡覺www巴哈姆特製作組希望用畫面來說明劇情。擊退阿薩謝爾後在第8話揭開女主角阿米拉的身世。

貞德得到重課金裝備

戰績輝煌的貞德,處境也越不利。功高震主的臣子都沒好下場(´・ω・`)…難道這邊的貞德也無法逃脫被火刑的命運嗎?

圖片2

圖片來源anicobin

遊戲中的聖村姑貞德卡片

圖片3

圖片來源seesaawiki.jp

非常抱歉,圖片已更正。

魔屬性貞德

由於魔屬性貞德的卡片相當受歡迎,不少人期待動畫的貞德墮入黑暗。

圖片4

圖片來源seesaawiki.jp

阿米拉的母親妮可

觸犯禁忌與惡魔生下小孩,目前行蹤不明。

圖片5

圖片來源anicobin

衝擊的事實

根據副隊長的說詞,阿米拉出生才過5年左右。所以阿米拉現在5歲!?(゚Д゚;)外表看似大人,頭腦卻是小孩。可以理解她為什麼會那麼天然了wwwww一個是200歲的殭屍蘿莉,一個是精神年齡才5歲的少女。好極端的組合。5歲就喝酒沒問題嗎?算了,反正她是半神半魔沒差(σ・∀・)σ

圖片6

圖片來源anicobin

路西法

聲優櫻井孝宏,櫻井好忙wwww看這充滿知性的外表。不但是美形又是美聲,根本無敵(´∇`)

圖片7

圖片來源anicobin

相較之下,阿薩謝爾好慘。得意沒多久就被打臉

圖片8

圖片來源anicobin

果然阿薩謝爾就是阿薩謝爾

(召喚惡魔的阿薩謝爾)

圖片9

圖片來源niconico

最近可魯貝洛斯都沒出場,汪汪很可愛的說。巴哈姆特之怒只有12話真可惜,想瞭解這龐大的世界觀只能去玩遊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cob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