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 THE ORIGIN 藍眼珠的凱斯巴爾》從紅色彗星的角度帶領觀眾進入鋼彈的世界

圖片1

圖片來自:9blow.com

上次替各位卡友介紹過《鋼彈 THE ORIGIN 藍眼珠的凱斯巴爾》是一部怎麼樣的作品(傳送門)。我們知道這是一部從重要角色「紅色彗星夏亞」的故事了解鋼彈故事的動畫,但具體而言,夏亞的生平又是如何、為什麼提到鋼彈的歷史總是這麼常提到他呢?趁官方釋出第二波動畫就順便簡單介紹一下夏亞的生平吧!

先前官方的第一波宣傳影片

近期官方釋出的第二波宣傳影片

「紅色彗星夏亞」的專用薩克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的全新動畫版,夏亞專用薩克的顏色改為真紅色

「夏亞‧阿茲那布爾」其實是他的化名,他的真實身分是宇宙世紀裡面的著名政治家、思想家「吉翁‧資姆‧戴肯」的兒子,名為「凱斯巴爾‧雷姆‧戴肯」。

圖片3

圖片來自:9blow.com

後來成為分別不同陣營的兄妹

雖然我們常常在一年戰爭聽到「吉翁公國」,但其實這個吉翁公國一點都不吉翁,因為它是在吉翁的得力助手「薩比家族」暗殺吉翁政變奪權之後的激進產物,新人類思想其實對掌權者基連來說並不是這麼的重要。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9blow.com/wp-content/uploads/2014/03/tmp_image5219.jpg

年幼時的凱斯巴爾

你或許會問說,夏亞為什麼要回到有生命危險的吉翁公國賣命,他一切都是為了找到機會向薩比家復仇,心路歷程在動畫會給觀眾完整的交代。

「紅色彗星」速度是通常薩克的三倍,不只是駕駛技術,夏亞在各方面都有極高的才幹

圖片5

圖片來自:9blow.com

至於一年戰爭和阿姆羅打完架之後,他本想在離開地球圈的吉翁殘黨據點「阿克西斯」就這樣過一日算一日,但是因為他的出身和才幹,種種歷史發展都逼迫他必須作為「歷史的大人物」,在Z鋼彈的故事裡面他成為了幽谷的領導人。爾後又因為對人類的改革看法轉向激進,但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圖片6

圖片來自:gundam.info

這部「藍眼珠的凱斯巴爾」目前得知片長為60分鐘,將在2015年2月28日於日本上映、開放下載販售。藍光BD則是在4月24日發售,售價7344日幣,目前已經開始預約。夏亞的故事會照上述模式製作4集,有點類似獨角獸OVA

圖片7

圖片來自:9blow.com

總之,如果你看過近幾年高質量的鋼彈動畫《機動戰士鋼彈UC》不知道夏亞為何如此重要、他的魅力到底在哪裡,除了觀看「逆襲的夏亞」跟「Z鋼彈」以外,這一部《鋼彈 THE ORIGIN 藍眼珠的凱斯巴爾》相信可以帶領觀眾更能投入「鋼彈」的世界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