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當地點心維他命蛋糕》樸實外表下隱含著食品公司的堅持與理念

圖片1

圖片來源amazon

感謝網友提醒,已修改。

每次一提到北海道的名產,我就會想到生巧克力或起士蛋糕。北海道不但有很多可口的甜點,新鮮美味的海產更是絕品。不過最近我才知道,原來北海道當地還有一種不起眼的蛋糕是很多爺爺奶奶的最愛。名字就叫做「維他命蜂蜜蛋糕」,由北海道旭川的高橋製菓所生產。

北海道「ビタミンカステーラ(維他命蜂蜜蛋糕)」

一包5入。包裝沒有華麗的裝飾很簡單。

圖片2

圖片來源rocketnews24

維他命蛋糕生產的背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糧食短缺,產生了很多營養不良的小孩。便宜又有營養價值的維他命蛋糕就這麼誕生了。為了補充小孩的營養,在蛋糕內添加維生素B1、B2,並減少糖的份量。歷史悠久的維他命蛋糕也是北海道超市的長銷商品。熱門的程度據說只要是北海道居民一定都有吃過。

圖片3

圖片來源rocketnews24

成份有小麥粉、雞蛋、砂糖、蜂蜜、麥芽糖、膨脹劑、維生素B1、B2、香料、磷酸鈣

圖片4

圖片來源kamikawa

樸素的蛋糕外表

看起來很乾的樣子,實際品嘗後的確很乾XDD會吸走口中所有的水分。不配飲料真的吃不下去w建議搭配鮮奶食用。為了保存久一點,所以才盡可能地減少蛋糕的水分。雖然很乾不過口味真的很讚!

圖片5

圖片來源rocketnews24

圖片6

圖片來源rocketnews24

在不起眼的外觀下隱含著食品公司回饋社會的理念,這才是良心企業( ;∀;)下次有機會去北海道一定會捧場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cket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