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汽車系魔法少女》這就是置入性行銷的極致表現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40903058161518801/2140903381665021603

說到動畫的「置入性行銷」,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劇中角色大喇喇使用某一品牌的商品,甚至還得要特寫品牌的標誌,一個不小心就會顯得非常不自然!而在2011年,日本速霸陸(SUBARU)汽車與動畫公司GAINAX合作推出了一反常態的奇妙置入性短篇動畫《放學後的昴星團》,如今這部動畫竟然要改編成電視版!?

大家看得出速霸陸汽車在哪裡置入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40903058161518801/214090338166502160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放課後的昴星團(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在2011年於Youtube免費公開,故事敘述一位名叫SUBARU的少女,某天意外遇見一位神秘的少年、神秘的生物、還有……發現一群穿著神祕服裝的同學,然後一同成為法少的故事!乍聽之下除了女主角的名字以外,好像跟汽車置入扯不上關係耶?

其實秘密都在5位少女的魔杖之中!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yukari2meromero3.blog.fc2.com/blog-entry-74.html

五位主要角色的魔杖,其實都是根據速霸陸的某一車款的車燈、輪框等等的部位設計,如此低調、刻意等待粉絲調查才能恍然大悟的置入性行銷,其實還滿有樂趣呢~~

而且……魔杖還會發出汽車的引擎聲咧!

電視動畫化主宣傳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br-gx.jp/#

當年,這部動畫只有推出短短的一集、分割成4個部分播放,最近正式宣布將要改編成電視動畫!從官方網站最新公布的宣傳圖片更可以發現,主角群指著天空中的星星……

那就是速霸陸標誌上的昴星團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inkara.carview.co.jp/userid/815745/blog/26665177/

《放課後的昴星團》不僅置入得非常巧妙,還兼顧了作畫的高品質、優秀的聲優陣容,魔法少女控們怎能不期待呢?如果想一睹2011年的短篇動畫,目前都還能在Youtube收看唷:

《放課後的昴星團》第1夜(共4夜)

影片來自:Youtube最近IBM也跟《命運石之門》合作推出置入性短篇動畫,加上《放課後的昴星團》即將登上電視播送,可以說速霸陸在置入性動畫的歷史寫下了新的一頁,大企業們為了抓住日本人(宅宅)的心,學會在動畫市場下功夫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