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薦給女性初學者的動畫作品》即使剛開始看動畫也能投入其中的作品5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twpl.jp/show/large/fy2lW

刺客貓認為,以前的深夜動畫往往是針對小眾族群的東西,所以對粉絲們往往會有「圈內人」的說法,意思多半是指自己真的是看這一塊的。但近年來的動畫已經不再是重度阿宅在看的東西了,像是《K-ON!》《進擊的巨人》《刀劍神域》都是廣泛大眾能接受的深夜動畫作品,而日本網友就有一篇《推薦給女性初學者的動畫作品》,以下便是剛接觸深夜動畫圈子的女性,也能馬上享受其中樂趣的五部動畫!

警探、刑事片

《心靈判官》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en/7/72/PsychoPasscast.jp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一部動畫是由知名日劇《大搜查線》的監督本廣克行參加製作的近未來刑事片,描述100年後未來的日本在「先知系統」的控管下,實現烏托邦的未來社會。

在全監控的社會底下,每個人都有一個精神指標數據,當精神指標數據越趨汙染的時候,系統將會對污染的「潛在罪犯」做出制裁。

故事將圍繞在政府公安部門碰到的各種離奇殺人案,對喜歡懸疑犯罪片的女性來說相當適合,不過有些畫面有點血腥,要稍微注意一下。

運動類

《free!》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entravity.com/wp-content/uploads/2013/07/free-iwatobi-swim-club-wallpaper-kyoani.jpg

描述高中男子游泳社的社團青春物語,看高中生們為了團隊競賽而努力、揮灑青春,還有各種服務女性觀眾的美男子+肌肉畫面,以及年輕男孩們的友情(?)互動,這絕對是值得推薦給許多女性的啟萌(?)作品!

戀愛描寫

《一週的朋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sundora.com/image/2014/05/one_week_friends-24.jpg

值得推薦給喜歡戀愛系少女漫畫、日劇的女性的一部良作,輕柔的畫風加上賺人熱淚的設定,女主角「香織」一週之後就會忘掉親近的人的記憶,與喜歡香織的男主角「祐樹」,兩人之間的青澀愛情故事,在每週結束之後,祐樹總是會和香織再度重覆「當朋友」的過程,在主角持續努力不懈之下,香織自身產生了變化,喜歡青春戀愛物語的女子不能錯過的一部!

日常系

《元氣囝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livedoor.blogimg.jp/anico_bin/imgs/3/1/3102f882.jpg

描述城市長大的書法家「半田清舟」因為犯下錯誤,而被父親流放到鄉下島嶼生活,在島上生活的清體驗到了未曾看過的鄉間風情,也發現了自己未曾了解的「人情味」,這是一部能夠體會人與人之間溫暖的作品,內容相當治癒喔!

熱血機器人

《鋼彈創鬥者》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idivn.com/pr3/wp-content/uploads/sites/27/2001/04/390aa11830dec4b973d16dc920c2d80d.jpg

大部分的女性可能聽到「鋼彈」兩字就退縮了,不過這一部比較特別,它是一部獨立在所有鋼彈世界觀之外的作品,故事可以看到兩名少年努力朝優勝邁進,對戰比賽中的熱血展開,和競爭對手的友情描寫,就算不懂鋼彈設定,光是看熱血打鬥與少年們努力的橋段也絕對讓人大呼過癮!

以上,便是日本《推薦給女性初學者的動畫作品》,想要推坑的朋友們不妨參考看看如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