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Drone無人飛行機的出糗動圖》操作它就跟吃飯一樣簡單(噎到)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kelseymwhelan

美國最近很流行的大禮物(不管是別人送的還是自己犒賞自己),就是 drone 無人飛行機。我原本就不覺得操作它會很簡單,因為我玩過搖控飛機,那時已經覺得在操作上沒有我想的那麼天真,但也有可能是我的手腳不協調(囧)。許多人在玩 drone 無人飛行機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才剛拿到手,所以太興奮了頭腦不清楚,還是因為以前沒有玩過搖控飛機,整個就大出糗了啊,這種好笑的事我們怎麼能放過 XD,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婚禮暴擊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懷疑這根本是新郎或新娘的前女友或前男友搞的吧 XD,不甘願讓新人結婚那樣。就在人家幸福的那一天,朝人家的臉部撞擊,我看之後拍的照片應該都慘不忍睹了,臉上會有瘀青或腫包吧(慘)。這駕駛者應該有被修理吧。

滑板跳躍暴擊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當這滑板者跳起來的時候,撞到無人飛行機的瞬間,應該也超錯愕的吧?應該之後是突然失去平衡摔到地上。人和飛行機兩個都很慘啊,一起掛彩,都是操作的人害的(指)。

人為墜毀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現在的無人飛行機都馬是就地起飛,是想要讓朋友玩一下射飛機的快感才讓他這麼做的嗎?結果就慘劇了。不知道問題在哪就是了,是朋友射太大力,還是搖控器突然失靈,還是遇到亂流 XD。

籃球架暴擊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操作的人也太興奮了吧,讓飛行機整個暴衝,速度之快,撞上籃球架後瞬間殘骸飛舞(囧)。而且重點是,投籃的人也沒投進啊 XD。

車子暴擊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其實我看不太出來最後到底是地面爆擊還是車子爆擊,速度太快,但我看最後的畫面覺得是車子爆擊啦,不管是那個爆擊,反正結局就是摧毀了(慘)。人家都說越是想要在人前愛現的時候,越是會出糗 XD。

犬隻暴擊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哈哈哈這隻狗超猛的,像無人機的方向暴衝之後,整個飛撲上去。主人應該是笑著流淚的狀態吧。不知道狗狗有沒有受傷呢?(兩個一起秀秀)

羊隻暴擊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羊是很兇的,千萬不要得最牠們。當飛行機接近牠的時候,牠往後退了,不知道操作飛行機的人是不是以為牠會怕,所以將無人機更逼近過去,殊不知羊往後退不是因為害怕而躲開,是因為要先後退才能加速朝飛行機暴擊 XD。

袋鼠暴擊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看完全部的影片,覺得無人機出糗就只有兩種情況啊:人為失誤或動物暴擊。人為失誤最糗吧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