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RaRa!!角色PC眼鏡》說到眼鏡怎麼沒有新羅?

圖片1

nijimen

隨著DuRaRaRa!!x2承動畫播出,企劃商品也紛紛出籠。兼具實用性與時尚的PC眼鏡成為常見的商品之一。這次主打的角色依然是折原臨也、平和島靜雄。這對一見面就吵架的組合人氣不同凡響。去年NHK的節目R的法則10~19歲女性票選DuRaRaRa!!喜歡的角色,前2名就是折原臨也、平和島靜雄。

圖片2

nijimen

DuRaRaRa!!故事的舞台位於東京池袋,以各種登場人物的視點描述在這裡發生的不可思議事件。高中生、討債、情報屋等充滿個性的角色群像劇。

折原臨也:眼鏡LOVE!我喜歡眼鏡!

圖片3

nijimen

臨也的眼鏡鏡架是桃紅色。台詞也從人類變成眼鏡,臨也什麼時候變成眼鏡控了wwwww

平和島靜雄:好!眼鏡、絕對眼鏡、確實眼鏡

圖片4

nijimen

靜雄的三段式殺掉宣言也變成眼鏡版,對眼鏡異樣的執著ww

PC眼鏡發售日:2015年初夏
價格 :4,600円 +税
DuRaRaRa!!PC眼鏡特設頁

別忘了新羅

圖片5

nijimen

可惜這次沒有新羅的眼鏡,他明明就有戴眼鏡XD可惜塞爾堤不能戴眼鏡,夫婦沒辦法一起戴眼鏡放閃。

另外官方在昨天公布OP&ED的CD外殼封面

OP「HEADHUNT」

圖片6

http://t.co/vhs0SbdvgU

ED「NEVER SAY NEVER」

圖片7

http://t.co/vhs0SbdvgU

白天的帝人、臨也、青葉;夜晚的塞爾堤、靜雄、六條千景。白天的三人偏向在暗地活躍,夜晚的三人則是直接行動派。同樣的地點不同的時間的兩組人形成一股對比。相互呼應的兩張CD封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nijimen.netarchives42332712.htm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