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動畫《約會大作戰》第三季企劃進行中 通知:您的老婆即將上線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Anoia

各位鄉親啊~有生之年的奇蹟再度發生惹(←折紙控涕淚縱橫)!橘公司撰寫、つなこ繪製插畫的日本輕小說《約會大作戰》(デート・ア・ライブ)近日在原作者橘公司的twitter上宣布:約會大作戰》第三季TV動畫企劃進行中!折紙、狂三,我好想妳們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約會大作戰》

故事敘述在遭遇某次毀滅性衝擊後,得知了這些被世界否定的少女——被稱為「精靈」的強大存在,若想拯救世界免於毀滅,只有兩種解決辦法——以武力殲滅,或是「與精靈約會,使之嬌羞」,於是擁有能透過接吻吸收、封印精靈力量以及浴火重生能力的五河士道就此展開了蒐集數字精靈的後宮大冒險(笑)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精靈的名字把1~10都占全了:鳶「」折紙、本条「」亞、時崎狂「」、「」糸乃、「」河琴里、星宮「」喰、「」罪、「」舞、誘宵美「」、夜刀神「」香,人設都非~常精美有魅力,沒錯!本作就是賣人設

圖片3

圖片來自: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TV動畫第三季企劃進行中

2013年4月播出TV動畫第一季,隔年4月播出第二季,2015年還推出劇場版《約會大作戰:萬由里審判》,因第二季、劇場版銷量不盡人意,加上動畫製作公司重組等一系列變故,導致第三季默默成為有生之年系列……折紙控們傷心欲絕(第三季折紙就要精靈化了啊啊——)。

圖片4

圖片來自:萌えオタニュース速報

現在終於宣布第三季有望了!不知是否會再度更換製作公司呢?

圖片5

圖片來自:橘公司‏@KoshiTachibana

ヽ(・×・´)ゞ我們繼續follow後續消息。

至於人氣爆棚的狂三主場,如果順利的話應該是放在第四季……但會有第四季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橘公司‏@KoshiTachibanaMANTANWEB まんたんウェ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