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紀念《工藤新一&毛利蘭的祕密檔案》新蘭派的必收寶典啊~

圖片1

圖片來自:わんこーる速報!

名偵探柯南》連載迄今,小蘭姊姊都變成小蘭妹妹了……與新一的感情也終於在苦熬23年後守得雲開見日出,在連載到第1006話的時候終於正式交往啦!紀念這對跟我們的青春一起長跑的情侶終於公開在一起,官方決定推出首部新蘭粉絲書《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毛利蘭的祕密檔案》(名探偵コナン工藤新一&毛利蘭シークレットアーカイブ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工藤新一x毛利蘭大特輯

作為《名偵探柯南秘密檔案》系列書籍第3彈,這部《工藤新一&毛利蘭的秘密檔案》可說是完全屬於這對小情侶的大特輯!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收錄詳細新一&小蘭資料

本書將收錄工藤新一&毛利蘭的詳細人設資料集、美術設定資料集等,一網打盡各種最貼近新蘭的資訊。

圖片3

圖片來自:ふたばログ

另外還包括《名偵探柯南》TV版、OVA版、劇場版動畫中,所有關於新一與小蘭的戀愛細節,並加上對於故事與人物的另行解析。

圖片4

圖片來自:わんこーる速報!

書中還將收錄高山南(柯南的聲優、青山剛昌的前妻)、山口勝平(工藤新一的聲優)、山崎和佳奈(毛利蘭的聲優)三人的特別座談會。

圖片5

圖片來自:新一とコナン好きな人はRT - Twitter

原作者青山剛昌更為此特別繪製了新一與小蘭的校園生活主題彩色原畫(尚未公開),苦熬多年的新蘭派千萬別錯過這本等了23年的書!

《工藤新一&毛利蘭的祕密檔案》尺寸為B5大小,全冊共128頁,參考售價為2,000円(未稅,約新台幣530元),預定將於2018年1月16日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小学館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