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文:煩惱!該選法拉利好,還是藍寶基尼呢?

圖片1

天啊天啊!要遲到要遲到了啦!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PARTY ,死都不能遲到呀!老爸昨天有交代,今天一定要準時到,他有重要的事要宣布!緊張緊張怎麼辦啦~~驚驚驚驚啊!!!

快快快快快快快!要是可以用飛的就好了啦,還是有小叮噹的任意門就更好了,我要半個小時內就到耶!別想那麼多了快出門才是正經事。

開車好了,車庫裡有哥哥的 Ferrari 法拉利,ㄟ,還是要開 Lamborghini 藍寶基尼?

紅色的 Ferrari 法拉利好像是 Ferrari 599 GTB 6.0 這個型號,哥哥說最快可以開超過時速 330 公里,因為他有 620 匹/ 7,600 轉與 62kgm / 5,600 轉的強勁動力。雖然是兩人座,但我只有一個人也沒什麼好煩惱的!

造型很好看!是義大利設計大師 Pininfarina 的傑作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輪框也超帥的!經典小LOGO

圖片5

開快一點就看不見我的燈了喔

圖片6

內裝也相當不錯有質感,兩人座旁邊剛好放我的包包

圖片7

看方向盤就知道啦!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賽車魂~~

圖片8

綠色的 Lamborghini 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 也不錯,馬力重量比 2.35 kg/hp 、 0-100km/h加速 3.4秒 、 0-200km/h 加速僅 10.2 秒,而且車身是使用碳纖維材質製作,很輕巧!

圖片9

圖片10

後面的人總是大喊~看不到你的車尾燈啦

圖片11

後照鏡有稜有角,帥

圖片12

輪框

圖片13

門板、座椅、方向盤也是用碳纖維材質

圖片14

圖片15

怎麼辦啦?可是一台是紅色,一台是綠色的,還要搭配今天的服裝耶!?人家今天穿,金色禮服,裙子有點長,胸口有點低,好難選喔,比料理東西軍還難!

圖片16

圖片17

「小姐小姐,你的手機響很久了,是要不要接啊?吵死人了!」(怒怒!)

媽呀....原來秋香我睡著了,還好沒流口水,不然就糗大了!原來是鬧鐘響了,靠腰咧,要下車了!法拉利跟藍寶基尼原來是夢一場,還想說要開哪台好咧,秋香我連張駕照都沒有,還想開跑車,笑死人了,手排的誰會啊,小心我左腳踩煞車,右腳踩油門喔,哪支腳要踩離合器?

不重要不重要啦!還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車下車 BBBB 個一下,這樣最省時方便哩!

圖片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