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官網太簡陋?》這是簡約大方的風格啦……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官方網站在新番動畫播出期間肩負著一個重責大任,必須提供足夠的資訊讓觀眾可以迅速了解作品世界觀、人物以及聲優陣容。特別是角色為數眾多的動畫特別需要官網人物介紹來比對長相。而很多動畫官網不但充滿設計感,也會隨著季節、特殊節目在網站內添加巧思製造話題。不過最近未来日記作者「えすのサカエ」另一部作品《至高指令》動畫才剛播出,就被指出官方介紹頁似乎過於簡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製作公司人手不足…

4月新番:至高指令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主角星宮映司在十年前向神秘少女DAISY許下支配世界的願望,因此成為最強的能力者。然而力量爆走後造成大破壞,連映司的雙親都死於這場災難,只剩下他和妹妹相依為命。後來映司隱藏自己的能力假裝成一個普通高中生,直到某天他遇見了一位美少女轉學生紅鈴…原本的日常開始產生變化。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sundere.com

2015年10月推出25分的OVA,接著4月播出TV版動畫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sundere.com

至高指令動畫官方網站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future-diary.tv/bo/

主要聲優與製作人員名單都在首頁右下方,不用特地點選新頁面非常方便

從網址「http://www.future-diary.tv/bo/」就看得出來是未來日記+至高指令的共同網站。既然原作者都一樣又是同間製作公司,聯合宣傳效果或許更好。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future-diary.tv/bo/

動畫製作公司asread的至高指令介紹頁

雖然沒有華麗的視覺效果或精美宣傳圖,但至少該有的角色、劇情大綱一樣也沒少。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asread.net/bo.html

未來日記動畫也是由asread製作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future-diary.tv/

其他動畫官網通常首頁會有一張主要視覺圖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官網上方選單運用了翻轉特效增添趣味性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nanana.tv/

▼乒乓主頁背景圖的色彩相當鮮明展現運動作品的活力

圖片10

圖片來自:bm.s5-style.com

▼蟲師續章官網將標題和選單放在中間,黑色背景營造出靜寂風格符合作品意境。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mushishi-anime.com/

不過大家都知道動畫業界很血汗,製作公司可能也缺乏設計網頁的人手或預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utu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