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男x巨乳coser《宅男腐女戀愛真難》第2彈角色視覺圖&PV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Raw.im

日本漫畫家ふじた創作的職場戀愛漫畫《宅男腐女戀愛真難阿宅的戀愛太難》(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改編TV動畫確定將於2018年4月新番開播,昨天(1月10日)官方公佈第2彈宣傳視覺圖&PV,杉田智和再度出任吐槽役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26歲貧乳動漫宅腐女「桃瀨成海」(CV:伊達朱里紗)轉職到新公司後,遇見了兒時玩伴兼電玩宅的「二藤宏嵩」(CV:伊東健人)。兩人一拍即合,成為宅友,並在相同的興趣支持之下展開交往。

圖片2

圖片來自:一迅社制作のユニークPV&CM

 

第2彈宣傳視覺圖

成海的同事,27歲巨乳OL「小柳花子」(CV:澤城美雪),表面上是個精明幹練的女強人,私下喜歡cosplay,而且都挑男性角色,cos起來很帥!

圖片3

圖片來自:ツイセーブ

花子和她從學生時代就交往的歡喜冤家——吐槽役「樺倉太郎」(CV:杉田智和)兩人之間充滿了各種吐槽和嫌棄,是一對非常有意思w的情侶。

圖片4

圖片來自:ふじた (@fjthr) | Twitter 

 

A-1Pictures負責製作

4月新番《宅男腐女戀愛真難》由A-1 Pictures擔任動畫製作,詳細製作名單尚未公佈。聲優陣容直接沿用廣播劇的聲優陣容。此外,比宏嵩小7歲的弟弟,「把不到妹的好人」二藤尚哉由「梶裕貴」擔任聲優,與尚哉同校,外型貌似男孩子的電玩宅女櫻城光則由「悠木碧」擔任聲優。

澤城美雪和杉田智和的對手戲非常值得期待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sh+ パッシュプラスMANTANWEB まんたんウェブ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