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啾-嗨心果樂園》♥超療癒[[br]]HI-CHEW嗨啾軟糖新角色給你滿滿幸福感!(*'∀`*)

圖片1

 

空虛寂寞覺得冷又心情低落時該怎麼辦才好呢?當然是看看可愛又暖心的療癒吉祥物,再吃個甜點阿!像是日本零食界的不二家牛奶糖的牛奶妹PEKO、樂天小熊餅乾的無尾熊March、加卡比薯條的馬鈴薯精靈POTTA…等等,都讓人越看越開心,越吃越甜心,有時還會因為吉祥物太療癒,而停不了地一口接著一口呢~(♡∀♡)

 

 

 

牛奶妹PEKO(不二家牛奶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fujiya-peko.co.jp/mori/fun/wall/images/wall1202_s.jpg

 

 

 

無尾熊March(樂天小熊餅乾)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livedoor.4.blogimg.jp/hatima/imgs/c/7/c722cefb-s.jpg

 

 

 

馬鈴薯精靈POTTA(加卡比薯條)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item.rakuten.co.jp/ohshimaya/k_snack201106151135/

 

不過,現在不用再迷戀跟羨慕日本零食的人氣角色了,因為我們台灣森永也為長年超人氣熱賣、讓人嘖嘖稱奇的絕妙HI-CHEW軟糖各口味都設計出了超可愛的療癒HI-CHEW卡通角色人物,讓人光用眼睛看就體內多巴胺急速增加,有種戀愛的感覺~♥

 

 

 

HI-CHEW軟糖大集合♥♥♥

 

 

圖片5

 

 

 

這年頭不是只有小孩賣萌就好,零食也要懂得賣萌人氣才會Hi Hi Hi~♥

 

圖片6

 

今天就來幫大家介紹一下這些超討喜的《嗨心果樂園》(๑˘ ₃˘๑)不只絕無冷場,而且看完會把你的心都融化,還對人生頓然開悟,每天都笑開懷笑呵呵,成為值得收藏的秘密故事哩!

 

 

 

各‧位‧觀‧眾‧把‧你‧們‧的‧雙‧手‧借‧給‧我

 

╮(≧◇≦)╭╮(≧◇≦)╭╮(≧◇≦)╭╮(≧◇≦)╭

 

荔吱枝葡驚精洛克莓裸蜜桃芒健哥

 

 

圖片7

 

《嗨啾-嗨心果樂園》:荔吱枝(荔枝口味)

不在乎天氣狀況,隨時隨地都有強烈的脫衣的慾望,熱衷參加天體營,喜歡用最真實、最直接的方式接觸大自然,崇尚愛與和平的natural life。

圖片8

 

↓跟著荔吱枝一起變嗨的方法:寒流時裸奔

圖片9

 

《嗨啾-嗨心果樂園》:葡驚精(葡萄口味)

個性調皮,喜歡引起注意,興趣是蒐集怪力亂神的公仔,及崇拜大家敬而遠之的妖怪傳說。特愛捉弄別人,常趁別人放鬆休息的時候,突然蹦出來嚇人

 

 

圖片10

 

↓ 跟著葡驚精一起變嗨的方法:扮鬼嚇人

圖片11

 

《嗨啾-嗨心果樂園》:洛克莓(草莓口味)

喜歡重金屬搖滾樂,是樂團裡的吉他手兼主唱,每天梳龐克頭,也不管是否符合時代潮流,沒事就擺擺酷,玩玩電吉他,音樂天分高,但歌喉還好。

 

圖片12

 

↓ 跟著洛克莓一起變嗨的方法:聽搖滾樂

圖片13

 

 

《嗨啾-嗨心果樂園》:裸蜜桃(水蜜桃口味)

有點潔癖、極度自戀,對自己的身材相當引以為傲,平常閒來無事喜歡照鏡子,尤其熱愛洗澡,每次沐浴時間,平均至少要花1.5個小時。

 

 

圖片14

 

↓跟著裸蜜桃一起變嗨的方法:看刺激的東西

圖片15

 

 

《嗨啾-嗨心果樂園》:芒健哥(芒果口味)

標準的健身控,一天不練重訓就會渾身不對勁,迷戀body,所以沉溺在鍛練肌肉的成就感中,覺得追求完美的線條比例,就是人生的everything。

 

 

圖片16

 

↓ 跟著芒健哥一起變嗨的方法:瘋狂健身

圖片17

看著《嗨啾-嗨心果樂園》荔吱枝、葡驚精、洛克莓、裸蜜桃、芒健哥Q萌的模樣,是不是覺得嘖嘖稱奇,讓人都跌破眼鏡了呢(笑)~!?而且他們才剛出道,就要帶好康給大家,真是揪甘心的捏~

 

 

 

HI-CHEW、生果実、Qmmy系列都好香好甜好好吃的哇

 

圖片18

 

 

現在只要在2015年10月31日前,憑著你購買HI-CHEW系列商品(包括HI-CHEW、生果実、Qmmy系列)的發票與明細到活動網站登錄發票號碼,就可以參加『嗨心扭扭樂』的網路抽獎活動,而且還馬上登錄馬上抽獎,有機會將不同金額的LINE電子禮券帶回家唷!

►►快來一起嗨翻天吧~~ http://goo.gl/stROfs

 

 

 

嗨心扭扭樂網路抽獎活動,真的叫人猴嗨心阿(ゝ∀・)

 

圖片19

 

 

嗨心扭扭樂網路抽獎活動的獎品有夠讚!

 

圖片20

全場觀眾都開心到崩潰了!這不分享還是人嗎?

 

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與耳朵,那畫面太美叫人不敢看,忍不住都要乾了這碗恆河水以表謝意了!XD而且之後《嗨啾-嗨心果樂園》也會用其他形式陸續跟大家見面,還請各位粉絲敬請期待唷!(扭)

 

 

 

小萌鮮肉表示:快來跟我一起HI-CHEW~~啾啾♡(*'3`*)♡

 

 

圖片2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