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把兒子當小男友》引發網友批判 如果爸爸把女兒當小女友事態會更嚴重?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yuri_ebihara/

忘了從哪時候就默默在心底決定未來哪天要是生小孩,一定不要小孩叫自己「媽媽」而希望跟他保持同輩一樣的關係叫名字就好。實際身邊的日本朋友中就真的有類似例子,她讓兒子從小叫她的名字,她總是用「我家的小牛郎」來提到兒子,而她的兒子更是不辜負媽媽期望地從小很會甜言蜜語討媽媽開心。但當這樣不像傳統親子的相處方式套用在公眾人物身上時,自然也特別容易招來負面評論。最近才因為不像40歲凍齡外貌而引發話題的名模.蛯原友里,一番說兒子像「小男友」一樣的發言意外引來批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迎接40歲生日推出寫真集的蛯原友里

出道多年以來完全凍齡如當年CanCam時期的外貌,讓她多了「奇蹟的40歲」稱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hochi.news

私生活上2009年與RIP SLYME成員ILMARI結婚後育有一子,宣傳寫真集的記者會上記者問到她的40歲生日如何度過。她笑答9歲兒子畫的畫和唱歌為她慶生,接著一句「兒子像小男友一樣每天都讓我小鹿亂撞」沒想到意外引來批評。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yuri_ebihara/

跟蛯原友里一樣用「小男友」暱稱自己兒子的媽媽藝人還有前早安少女組的辻希美。

婚後產下三男一女的辻希美是媽媽藝人部落客的始祖,龐大的經濟效益之下讓她時常招惹來網友的酸言酸語。她也曾在IG上以「我的小男友們」「我的小牛郎」來暱稱可愛的兒子們,當然也一起被掃到這「小男友」的颱風尾。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tsujinozomi_official/

雖然隨便搜一下就能看到社群網站上很多媽媽tag兒子是「小男友」,但這樣的講法還是遭到不少網友批評...

「小男友...噁心!自己的小孩就只是小孩。為什麼要當成男友」

「說兒子是小男友的人好像不少,但把兒子當男友真的很噁心。到底期望兒子為你做什麼。要是爸爸把女兒當女友的話又能接受嗎。應該會被當成虐待吧。媽媽這麼做也一樣。兒子跟戀人完全是不同東西。」

「才不希望會說兒子是小男友的母親當自己婆婆,絕對不會有好下場」

「說兒子是小男友或嘴對嘴親吻,也太噁心...我雖然最愛兒子了但親嘴絕對無法。要是被未來的女友或老婆知道還得了。我一定無法接受這種老公。」

「反過來,要是看到爸爸叫女兒『小女友』會作何感想?就跟那一樣」

「雖然覺得爸爸把女兒當小女友很噁心,但媽媽把兒子當小男友不覺得噁心的說法。不對吧,無論哪一個都一樣噁心。女兒就是女兒,兒子就是兒子。不是男友也不是女友。雖然是自己生的小孩但不是你的所有物。」

做為父母溺愛小孩的心情可以理解,不過換成要是自己是兒子女兒未來老婆老公的立場...大家是否能接受自己老公老婆跟爸媽像情人一樣親密呢?

 

 

 

更多親子話題:

《尿布跟你認真的結果》廣告說的「超強吸水力」原來還能這樣用!?ww

《為復古電扇瘋狂的兒子》看到生日禮物出現電扇玩具的過激反應也太可愛❤

《蒙古斑被誤會小孩遭虐待》一位媽媽的親身體驗引發爸媽們同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