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增《潔癖男子》難道連女友親手做的料理都不敢吃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但其實這樣的飯糰我也不敢吃啊wwww(廢話)記得之前在討論網友票選那《覺得不乾淨而有所抗拒的東西》時,別人捏的飯糰甚至握壽司就都有上榜。實際上像這樣包括別人捏的飯糰或是別人家媽媽煮的飯都不敢吃的「潔癖男子」在日本似乎有越來越多的傾向,包括不少藝人也都曾因為過度嚴重的潔癖而引發話題。但如果交往對象是甚至比自己還愛乾淨的潔癖男子的話,不知道女生們是否又能接受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網站オウチーノ實際針對20~39歲住在首都圈的男生做調查,發現有40%的男生自己認為或是曾被別人說過有潔癖,也就是今天主題的「潔癖男子」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ivetvsoku.com

那麼這比例並不算低的潔癖男子們又有哪些日常的"症狀"呢?

.極力避免觸摸到車廂吊環、扶手或是門把 29.3%

.對自家以外的廁所或公共廁所都有所抗拒 19.2%

.一回到家就立刻換衣服 18.8%

.對別人親手做的料理或捏的飯糰有所抗拒 18.8%

.幾乎每天都會打掃家裡 4.8%

相較於一般印象中會瘋狂打掃家裡的潔癖,結果反而是「對外事物有所抗拒」的潔癖男子佔了大多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livetvsoku.com

那麼看在女生眼裡,如果自己另一半也是潔癖男子的話,女生們是否能接受呢?於是調查也請女生們選出了「無法接受的潔癖行為」。

1位 對別人捏的飯糰或親手做的料理有所抗拒 51.1%

2位 不敢泡溫泉、澡堂、泳池或是別人家浴缸 46.9%

3位 不願意和別人分食沙拉或是火鍋纇的食物 42.6%

也就是說,如果想跟重症的潔癖男子一起在外吃飯或是旅行幾乎等於不可能,也難怪女生們會無法接受這些潔癖行為惹。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livetvsoku.com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些已經有點嚴重的潔癖男子們,又是怎麼看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ポストセブ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