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子不能忍受的瞬間》趴4 哥一秒幾十萬上下你知道嗎?

圖片1

圖片來自:jikman.wordpress.com

看完急性子不能忍受的瞬間趴萬趴兔趴水之後就知道生活裡有很多時刻讓人難以等待(?),大概是已經寫三篇還寫不完的境界這樣XD之前已經分享24種瞬間讓急性子只要遇上就會抓狂,究竟還有什麼樣的時刻依舊讓急性子受不鳥呢?(突然覺得急性子的人生活情緒起伏好大)(被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等待電影開演

從購票時的排隊、影廳前的等待、入場後的廣告時間都是等等等,如果這部又剛好是很期待的大片的話那忍耐力又會下降,超想對著放映室說快點給我開演阿。

圖片2

圖片來自:mouda.asia

2. 下班前

我想這不只急性子難忍受應該是全天下的人都有一樣心態(笑),但對於急性子個性的人來說如果下班後有一個重大約會那感受性會更強烈,分分秒秒都在注意下班時間。

圖片3

圖片來自:mouda.asia

3. 搭車時想上廁所

這點也不只是急性子的人才有的感覺,雖然再X分鐘就要到站,但已經憋到膀胱打結、冷汗直流的人來說是一秒鐘都無法等待的時刻阿。

圖片4

圖片來自:mouda.asia

4. 電話轉接中

雖然現在的語音都會用甜甜柔柔的聲音請您稍候一下,也知道這通電話不收費,但一直無止境聽到語音重複會讓人心很煩阿。

圖片5

圖片來自:mouda.asia

5. 在人氣店家排隊時

因為店家太知名所以去的人也多,那自然也大大引起好奇心,在好奇心還沒被滿足前的等待都超難忍受阿阿阿。

圖片6

圖片來自:mouda.asia

不過越美好的東西越值得等待不是嗎╮(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