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年度最強渣男2017》女孩們實際遇到的糟糕戀愛體驗...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n_e_n_e_0

渣男這種除非一輩子都不跟男人接觸,即使沒到戀愛關係也絕對有遇見機率的存在,雖然任誰都不想與他們扯上關係,但也不能否認他們的出現對於女孩們戀愛能力有一定程度上的磨練,即使如此在每段關係更新前,心裡還是會默默祈禱「這次別讓我遇見爛男人了」(合掌)剩不到一個月就將結束的2017年,推特上突然浮出這麼個「#年度最強渣男(#クソ男オブザイヤー2017)」的tag,讓女孩們分享自己遇到渣男的戀愛經驗,同時也期望可以藉把它當笑話分享來達到去邪化煞的功能...(苦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渣男案例1:

女「你跟以前的女友也都不戴保險套嗎?如果懷孕了怎麼辦?」

男「嗯?那是我該思考的問題嗎?」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oikawa_mink

渣男案例2:

「喜歡在生理期做愛的怪癖男,害我忍著痛跟他做了之後結果細菌感染引發腹膜炎差點死掉住院。結果這怪癖男在5天沒吃飯只能靠點滴維生的我面前,邊說好吃邊吃著炸雞塊便當。」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IZUCHOKE_57

渣男案例3:

「在交友app上謊報年齡30歲(但實際34歲)還用20歲時拍的照片,在相約見面前10分鐘才對我坦誠一切,逼不得已赴約發現本人是個禿頭胖子。還一副被害者的樣子說『我雖然見了不少網友,但都約不到第2次見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ikon05

渣男案例4:

「因為錯過末班車只好去投靠前男友,正準備把自己在便利商店買的牙刷空盒掉時,前男友竟然說

『空盒不要丟!你用過的牙刷我還要放回空盒裡,給之後帶回家睡的女生用。連包裝一起拿出來,看起來就像新的吧?w最近我桃花太旺了啦』」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S0lakad00la

渣男案例5: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獸醫,沒事就說『你好可愛♥我好喜歡你♥』,結果一知道我可能有子宮方面的疾病就突然甩掉我了。」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escape_no_e_yo

渣男案例6:

「第一次到男生家,正準備要發生關係的時候,他突然說「啊!等我一下」接著開始播放《神隱少女》的DVD。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選這當背景音樂...」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Xzq2rfvFQznyS9S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sensors.jp

渣男案例7:

「看到男友拿出求婚戒指,開心答應的下個瞬間,他突然抱著我說

『以後就算我外遇也要原諒我喔。』『雖然不是為了將來外遇以防萬一...』等等不斷把願意接受他外遇當成結婚條件。10分鐘後我也看清一切,結束了關係。」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abcdefghijk9119/

渣男案例8:

「從我懷孕前就一直外遇的前夫,生產住院的時候雖然會來醫院探望但都一下就回去。生完小孩之後才知道,同一間醫院隔兩間房就住著他的外遇對象,而且還是前後差1天生產。原來他那時候在醫院裡趕場啊ww」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mmmm5_x

渣男來自首:

「感覺好像對我有意思的女生,我會每天跟她傳LINE,一個月約會2次,甚至身上也會用跟她一樣的情侶小物。最後等到女生對我告白時會拒絕她們。雖然我沒有惡意但被朋友指正自己根本在搞曖昧,於是現在認真反省。」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juvenileyel

最後連渣男家人都看不下去了...

「去男友老家跟他家人見面,沒想到被男友以外的家族成員偷偷叫到旁邊勸說...

『真的勸你放棄,那麼爛的傢伙別跟他在一起了,我們是他家人就算了,不希望再有其他犧牲者出現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siihoumiushiI

wwww連家人都出動勸說...該不會其實這是他男友想分手所以跟家人串通好的騙局咧?(←被害妄想)不管怎樣,反正今年都快過完了,壞的記憶就讓它隨著2017年過去吧...

渣男退散!!!!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