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少女漫畫《四次元》不要小看數學老師的戰鬥力…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是否曾經在網路上看過某些漫畫截圖,雖然覺得有趣卻對作品名稱毫無頭緒,連想要推廣都有問題。漫畫家團體にざかな中的一條マサヒ老師日前就在推特提到此現象,自己其中一部作品《四次元》(4ジゲン)的片段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已久,於是乾脆自己來推廣,其中這段數學老師的情節果然令人印象深刻!

一條マサヒ老師

一條マサヒ老師擔任限制級殺手、B.B.Joker漫畫劇本部分,發表B.B.Joker時使用另一個筆名為にざ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人氣四格搞笑漫畫「限制級殺手」就是一條マサヒ與ちく.(春輝)兩位老師合作的作品!殺手先生與原田警長之間萌生的奇妙信賴關係為讀者所津津樂道,另外也包含為父報仇的女高中生、弟子等個性派角色,為整體故事增加更多可看性!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而搞笑少女漫畫《四次元》(4ジゲン)中流傳最廣的一幕:當強盜遇上手持三角板和量角器的數學老師,先替小混混們默哀…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四次元》(4ジゲン)原作:にざ、作畫:かな

根據老師介紹,《四次元》(4ジゲン)其實目前還在月刊LaLa連載中!舞台位於「青葉高等學校定時制」,部分橋段採用單元劇形式,描寫圍繞著學生與教師的爆笑情節,令人難忘的幽默故事累積不少忠實讀者。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看到有興趣的作品卻不知道名稱真的很痛苦啊啊啊(抱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