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女選手堅持75小時奪冠 《Subaru》2018《堅手到底》賽事落幕

圖片1

在2018年10月27日下午一點 正式開賽的「Subaru 2018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賽事,歷經三天多的時間整場激烈的賽事終於在10月30日傍晚時分正式落幕,2018年整場賽事一共經過75小時17分又58秒的時間,最終冠軍寶座依然是由新加坡當地選手所拿下,不過有趣的是這次乃是相隔11年之後,再次由女性拿下冠軍寶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2018年整場賽事一共經過75小時17分又58秒的時間。

圖片3

▲每到六小時一次的休息時間,選手全都衝刺到休息區

圖片4

▲可以看到選手搶在五恩鐘內進食與喝水

圖片5

▲現場也有按摩師幫忙選手

圖片6

▲賽事持續到夜間更是考驗耐力

拿下2018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事的選手,乃是新加坡當地的女性選手Analiza Mokhtar,而今年也是Analiza Mokhtar第12度參賽,前面幾次都以優秀成績落敗的Analiza Mokhtar,這次終於成功奪下手拉松賽事的冠軍寶座,同時這也是《Subaru》手拉松賽事從2001年開始舉辦以來,第二位拿下冠軍的女性選擇,成功帶回一輛 《Subaru XV 2.0i-S》。

圖片7

▲新加坡當地的女性選手Analiza Mokhtar今年已經是第12度參賽

圖片8

▲最後兩強相爭階段,泰國選手Phraitoon Sanguannam看起來穩若泰山

這次的賽事最精彩之處,莫過於比賽最後段兩強相爭的局面,整個賽場上只剩下泰國選手Phraitoon Sanguannam與新加坡選手Analiza Mokhtar爭奪冠軍寶座,相較於賽事後段Analiza Mokhtar不斷出現體力不支的痛苦表情,Phraitoon Sanguannam在整場賽事中可說是穩若泰山,只可惜在最後階段被新加坡裁判判定手指頭稍有滑動而敗北。

圖片9

▲Analiza Mokhtar不斷出現體力不支的痛苦表情,所幸最後仍成功奪冠。

圖片10

▲Phraitoon Sanguannam看似勝券在握,但最後階段被新加坡裁判判定手指頭稍有滑動而敗北。

不過,雖然Phraitoon Sanguannam最終未能拿下冠軍贏得一輛新車,但身為亞軍的他同樣能拿到不少獎勵,像是亞軍的新幣5,000元獎金、各國最佳耐力獎新幣1,000元、亞洲(新加坡除外)最佳耐力獎新幣5,000元、團隊耐力獎新幣10,000元(10名參賽者均分)與達成72小時的獎金新幣300元,一共能拿到新幣12,300元,折合臺幣約為27.3萬元。

圖片11

▲臺灣選手冠軍羅義清以53小時32分完賽

圖片12

▲第二名則是堅持46小時的詹爍民

除此之外,這次臺灣選手的表現也相當亮眼,臺灣選手中的羅義清以53小時32分的成績拿下臺灣選手中的冠軍,而緊接著第二名則是在46小時的時候因為身心俱疲不得不下場休息的詹爍民,至於臺灣選手中第三名則是吳嘉宏以42小時的成績拿下,值得一提的是,詹爍民與吳嘉宏此回都是首度參賽,足見臺灣選手的強勁實力。

圖片13

圖片14

▲Subaru 2018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事在10月30日傍晚時分正式落幕

 

圖片來源:King Auto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