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神木隆之介》感情好到被戲稱有如交往中的戀人

圖片1

圖片來自:buzz-netnews.com

自從《你的名字。》電影在日本掀起一股旋風後,導演新海誠過去在推特提及的內容也成為網友討論的對象。固定有在追蹤新海誠監督的人可能會發現,他和合作演員神木隆之介感情好到如膠似漆,也難怪有日本網友忍不住想問「你們根本是在交往吧??」只能說神木隆之介不僅演技精湛,私底下也擁有好人緣。讓合作過的人都稱讚~

神木隆之介

從小演戲演到大的神木隆之介,無論接到什麼角色都能詮釋得入木三分,就能挑戰度很高的二次元角色都難不倒他!根本就是戲精。前陣子為了拍攝《3月的獅子》真人版,還進行特訓順利拿到將棋アマ初段(業餘初段)的資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神木隆之介接下來的行程依舊排得很滿,他將飾演JoJo四部的廣瀨康一。雖然兩者光身高就差很多,但神木隆之介從來沒讓粉絲失望過,相信最後的成果一定會超越粉絲的想像。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新海誠&神木隆之介雙方好感度已經升到最高點惹

儘管《你的名字。》工作已經告一段落,但神木隆之介仍然很熱心,傳LINE告訴監督自己又重看《言葉之庭》、或是睡前看了《秒速5公分》等。讓新海誠監督相當開心。

圖片4

圖片來自:新海誠ツイート

許久沒見到神木隆之介的新海誠,一邊想念神木隆之介神采奕奕的模樣,一邊盼望能在影展開辦前就有見面的機會。

圖片5

圖片來自:新海誠ツイート

新海誠這天提到上飛機前還有十二小時可以喝酒,飲酒會結束後收到神木隆之介傳來的LINE:「回去的路上請小心~」新海誠監督:好開心~

圖片6

圖片來自:新海誠ツイート

神木隆之介因為獲得將棋初段太興奮,連在西班牙都特地打電話向新海誠報告。新海誠監督也忍不住稱讚神木隆之介真可愛。

圖片7

圖片來自:新海誠ツイート

看了以上這些雙方的互動,網友不禁留下「你們兩是在交往嗎?」的感想

新海誠與神木隆之介兩個人之間彷彿出現許多愛心,是我的錯覺嗎!?(゚д゚)

圖片8

圖片來自:ちくわ @Ryukmk

新海誠的推特不是在談電影、神木隆之介,不然就是酒

▼回國後第一件事:先喝一杯再說

圖片9

圖片來自:新海誠ツイート

新海監督下次的新作請務必以自己和神木隆之介為主角(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神木隆之介きゅんと新海誠監督、付き合ってるんじゃないかと話題に! LINEの内容wwww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