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你的名字初次電視放送》言葉之庭的彩蛋獲新海誠親自證實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劇透慎入!都要講彩蛋了一定會劇透啊w】2018年1月3日日本時間9點,新海誠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首次透過電視向大眾播放,片尾還附上了新海誠監督特別製作的片段→這裡看←)。除此之外,新海誠也在推特上親自證實在《你的名字。》中,關於《言葉之庭》的彩蛋——不只雪野做為了糸守高中的老師登場,其實孝雄也曾短暫現身……當初看電影時沒發現的話,現在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彩蛋1、系守高中的雪野百香里老師

有看過《言葉之庭》的話,一定會發現的超明顯彩蛋。同樣由花澤香菜擔任聲優,同樣是古典文學老師,在課堂上講解《萬葉集》古詩時提及「分身之時」,宛如雙關般帶出了《你的名字。》的重要提示,同時也暗示了本身的存在。

圖片2

圖片來自:noaidea.me

圖片3

圖片來自:formeinfullbloom.wordpress.com

可以看得出是同一套衣服呢,只是畫風上有著微妙的差異。

 

彩蛋2、立花瀧的打工餐廳

瀧打工的義大利餐廳原型是位於新宿御苑的《Cafe La Bohéme》分店,而在《你的名字。》中的店名則是「言葉之庭」的義大利文。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ストラルのつれづれ旅日記 - はてなブログ

圖片5

圖片來自:ROBA DA OTAKU

 

彩蛋3、代代木站月台上,擦肩而過的鞋匠

其實早在新海誠2016前往韓國參加上映活動時,在與粉絲的對話中就已經透露「在《你的名字。》中,不只《言葉之庭》女主角雪野百香里有出現,其實男主角孝雄也在這部動畫中短暫登場了。」

圖片6

圖片來自:映画『言の葉の庭』予告編映像 - YouTube

圖片7

圖片來自:新海誠‏@shinkaimakoto

而在電視台正式播出《你的名字。》前,新海誠還在推特上請大家猜猜看孝雄到底是在哪個畫面登場,放送結束後也立刻公開了謎底;瀧在電車上經過代代木站時,不經意地瞥見了月台上熟悉的身影,毫不遲疑衝下了車,但卻——

Σ( ° △ °) 這還真的是……太不明顯了啊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新海誠‏@shinkaimako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