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者樂園喜劇漫畫》「鬼燈的冷徹」作者江口夏實推薦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擔任《Smoking Gun民間科搜研調查員 流田緣》作畫的竹谷州史老師,2017年推出畫風截然不同的新作「やすらかモンスターズ」描寫殭屍、吸血鬼等不死者居住在「邊獄」的安穩日常,鮮豔色調搭配輕快的故事節奏,「鬼燈的冷徹」作者江口夏實老師也十分推薦本作!

「やすらかモンスターズ」單行本第一集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江口夏實老師推薦重點:「有種在看可愛人偶劇的感覺!希望劇中角色薇薇安能夠保持原本的設計推出模型周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やすらかモンスターズ」的故事舞台「邊獄」位於現世與天國、地獄之間,在這裡集結了大批吸血鬼、殭屍、骸骨等不死者,他們既非足以踏入天國的善也非必須墜入地獄的惡。而「邊獄」便是屬於他們永遠享受「人生」的樂園。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名為波森的骸骨男在邊獄經營偵探事務所,熱愛研究世界銘血的吸血鬼班皮擔任他的助手。波森雖然早已失去血液,但他依然保有熱血沸騰的性格,渴望能夠著手調查諸如殺人或暴動等轟動邊獄的大案件,可惜在這個不死者的樂園裡殺人似乎沒太大意義,因此每天前往委託他的都是些打掃、跑腿等雜務,不然就是當托兒園保父,犧牲自己項上人頭給小朋友當球踢。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基本上故事以偵探事務所為中心,加上其他存在感強烈的不死者配角,展開一連串幽默情節。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官方特別強調本作恐怖要素為0,害怕驚悚題材的讀者也能放心閱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江口夏実も推薦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