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賣座法則》神木隆之介票房保證紀錄又刷新了一頁

圖片1

圖片來自:ciatr.jp

目前在日本已經突破百億日円票房的《你的名字。》,除了要歸功於所有參與製作的工作人員之外,還有人發現好幾部賣座電影其實還有一個共通點,這些電影全部都有神木隆之介的演出!神木隆之介原本就是演技備受肯定的實力派,如今更是被推崇為票房保證,究竟神木隆之介的紀錄會不會繼續保持下去,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他接下來的新作~

在多部日本賣座電影裡都能發現神木隆之介

圖片2

圖片來自:次郎 @zirou1984

神隱少女:小少爺

從小就以童星身份活躍於日本演藝圈的神木隆之介,不僅在2歲就加入兒童劇團拍攝廣告、1999年5歲以日劇Good News正式出道成為演員。接著7歲時替神隱少女的小少爺配音,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霍爾的移動城堡:馬魯克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大搜查線 THE MOVIE 2 封鎖彩虹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uwasainfo

借物少女艾莉緹:翔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你的名字。男主角立花瀧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神木隆之介不只參與過動畫電影配音,另外也演出過多部漫畫翻拍真人版的電影。經過這些作品的鍛鍊,配音和真人演出稱得上是爐火純青,根本就是2.5次元最佳代表!

▼明明這些角色從畫風到長相差異都非常大,但神木隆之介詮釋起來卻不會有違和感。

神劍闖江湖 :瀨田宗次郎

圖片8

戀愛腦內高峰會:石橋
要聽神明的話:天谷武

圖片9

圖片來自:nana @kamikki555

爆漫王。高木秋人
武士老師:坂本龍馬

圖片10

圖片來自:nana @kamikki555

預定2017年上映 3月的獅子:桐山零

圖片11

圖片來自:nana @kamikki555

神木隆之介無論演什麼角色都入木三分,現在只要看到演員名單有他就很安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衝撃の法則】映画『君の名は。』が興行収入100億円突破→邦画の興収ランキングを調べた結果、神木隆之介さんが完全独占状態!1993年生まれ。99年、5歳でTBSドラマ「グッドニュース」でデビュ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