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岩手縣《翻桌大賽》有不滿別放在心裡啊,冰的啦(╯°Д°)╯ ┻━┻

圖片1

圖片來自:岩手日報 公式サイト

無論在日本影劇或ACG中經常都可以看到「一言不合就翻桌」的畫面,尤其是晚餐時氣pupu的老爸,非要把餐桌掀了才行,就算因為本身太瘦弱翻不動桌子,像是《抓狂一族》家的大鐵……也會特別準備一張輕巧的小摺疊桌來翻XD。近日在岩手縣舉辦了第12屆「翻桌大賽」,不分男女老幼各種國籍都可以報名參加,一起來冰的啦(╯°Д°)╯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岩手縣舉辦第12屆「翻桌大賽」

果然只有日本人能超越日本人,翻桌也能拿來比賽(笑)。

圖片2

圖片來自:Deskgram

比賽方法很簡單,首先參賽者坐在一張主辦單位準備好的擺放了假食物的小桌子前,喊出你想一吐而快的話語,然後翻桌!按照假魚肉飛出去的距離計算成績。

 

有不滿別放在心裡啊,冰的啦(╯°Д°)╯ ┻━┻

大家紛紛喊出了內心想要一吐而快的話,像是想加薪升職,或是能夠盡快找到工作之類。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今年的準優勝(亞軍)是一位短大生「千葉裕幸」,單身狗的他對所有女性大喊:「我有哪裡不好嗎?」並以單身多年鍛鍊出來的卓越臂力翻出優異的成績。

圖片4

圖片來自:産経ニュース

而獲得優勝(冠軍)的是當地一個籃球隊的隊員「千葉慎也」,他一邊翻桌一邊大喊:「希望球隊可以奪得冠軍!」在運動男孩的熱血加成下,翻出了驚人的8.29公尺成績!

越看越覺得翻桌好像真的蠻療癒的(腦波很弱),等等我先去找張桌子……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NEWSKyodo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