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驚嘆的《日本超神字體設計》挑戰倒轉變勝利,最強倒轉成戰場

圖片1

圖片來自:www.br-special.jp

在視覺設計的case中,幾乎都會使用到「字體」,字體是最基礎的設計元素,也是至關重要的表達方式,如何融入情境來運用更適切的字體,能令設計理念更生動,更準確傳達所要表述的訊息,並令畫面更美觀,引起觀看者的注意。最近在日本出現的「GI全日本王者決定戰」競艇賽事海報,充分發揮漢字字體設計能力,如臻化境,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字體設計

所謂的字體設計可不是隨便抓得到的字體庫字體,而是經由創造力與藝術性加工而昇華的字體,更能展現強烈的意念,呈現出更獨特與誘人的魅力。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GI全日本王者決定戰」競艇賽事海報

日本設計師在漢字的字體設計總有令人驚艷的表現,這次更是狂!在這幅「GI全日本王者決定戰」競艇賽事海報上,採取了雙向設計字體,只要上下方向交換,就會變成另外一組字詞。

▼「挑戰」倒轉,變成「勝利」

圖片3

圖片來自:www.br-special.jp

▼「最強」倒轉,變成「戰場」

圖片4

圖片來自:www.br-special.jp

這張「GI全日本王者決定戰」海報,在唐津競艇場附近的車站及電車上,或是全日本的競艇場都能看得到。

圖片5

圖片來自:Issei Nomura野村一晟@IsseiNomura

當設計建立起與日常生活經驗的具體連結時,就能夠漂亮地展現出一個國家的美感與創造力,這個字體設計簡直太神了。

在最強的戰場挑戰勝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ATRACEからつ GI全日本王者決定戦トップページIssei Nomura野村一晟@IsseiNomur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