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恩美遭殺65刀前的監視器畫面公佈(R.I.P)

圖片1

之前在卡卡網站上有跟大家一起看《驚!IRIS成員李恩美 遭刺殺65刀身亡》的新聞,李恩美遭刺殺的主因是因和男方提分手,男生感到非常生氣,就刺殺了她…看到這則報導的人們,其實都感到這男性真的是非常殘忍~~而今天警方公開了當時李恩美遭殺前的監視器畫面,讓不少人再次感到非常悲痛!T_T

 

(故)李恩美

圖片2

從警方公佈的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李恩美將要進到自己家公寓,而躲在一角的前男友突然出現,把她給拉走!就這樣僅僅不到二十分鐘就殺害了她…

以下就來看看被CCTV所拍到的兩人吧!

▼李恩美當時到了自己家的公寓

圖片3

▼兇手前男友出現了…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突然拉扯著李恩美

圖片5

▼就這樣被男友拉走了........

圖片6

▼李恩美就這樣被拉走了……

圖片7

(點這裡,可以看到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小心慎入…)

▲這就是李恩美的最後一面!

兇手前男友當天害殺李恩美之後,就和別人借手機播給他媽媽自白他刺殺了李恩美…警察就是以當天的手機通話紀錄和所在地區做為證據抓到了他!而聽說殺她的原因,就是因為被李恩美拋棄而引發了殺機!

PS:建寧覺得如果李恩美當時有大聲求救的話,不知道是不是就能避免這種事情發生?!但在當下的她,也許並沒有想到男生會對她做出這樣的舉動,所以也沒有做很大的反抗吧…不管怎麼說,都希望李恩美能夠好好的去到另外一邊,R.I.P。也希望天底下被分手的朋友們,不要做出這麼過份的行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