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收納技巧》即使掛在衣架上也不用擔心會變形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bicoto/status/799878890659250176

有種好不容易冷起來的感覺,然後那些早就添購好的毛衣也終於可以脫離衣櫃的天氣,不過這些暖呼呼的冬裝在收納上真的比其他季節的衣服來得麻煩啊~如果用折的就會厚厚一大坨還很佔衣櫃空間,原本就不空的衣櫃抽屜還有隨時可能爆開的感覺,但如果用衣架掛起來的話,雖然方便卻也難避免那致命的變形問題,尤其較薄的針織衫變形速度跟程度也都比厚重的毛衣來得快,掛完一個冬天衣服還可能偷偷變大件( ̄▽ ̄)於是向來總分享許多生活情報的日本節目「ソレダメ!〜あなたの常識は非常識!?〜」就教了這讓網友們忍不住瘋傳的毛衣收納技巧。到底毛衣要怎麼用衣架掛才最正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毛衣的收納技巧1:使用衣架的正確掛法

首先將衣服對折成一半,將衣架掛勾放在衣服的腋下部位。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potlight-media.jp/

接著把袖子部份往內折後塞進衣架下方,再將另一邊衣服的部份以同樣的方式塞進衣架下方固定,就可以直接掛起來也不怕變形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potlight-media.jp/

但如果是較厚無法塞進衣架下方的材質,也可以像這樣不用塞進直接披掛在衣架上,同樣都可以避免掉因為掛著而變形的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l522/status/800230244577746945

另外較薄的針織衫也可以這樣掛在衣架上。

直接從衣服下方套進衣架,讓兩條袖子在衣架掛勾的部份交叉,接著只要拿起衣架掛勾就可以直接掛起來啦~尤其長版的針織洋裝類也很適合這種掛法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iokura/status/820584111718793216

毛衣的收納技巧2:不用折的改用捲的。

雖然以材質來說就算粗魯用塞的也不怕像夏服那麼容易皺,但捲起來收納不但可以節省空間也更方便我們挑選衣服。

只要把袖子部份像平常折衣服那樣往後折,接著從下擺部份開始往上折即可。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sumaiweb.jp

再加上冬衣本身的厚度,即使直立收納也完全沒問題呢。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sumaiweb.jp

每到冬天就會覺得衣櫃空間特別不夠的毛衣收納問題,馬上也來照著做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otl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