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限量《Peugeot 208 XY JBL》就是要好聽

圖片1

圖片來自:Peugeot

不久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為了紀念《Peugeot 205 GTi》誕生30周年而來的《Peugeot 208 GTi 3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最近Peugeot在法國又推出了要讓大家好聽的限量特仕車《Peugeot 208 XY JBL Limited Edition》,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eugeot

《Peugeot 208 XY JBL Limited Edition》外觀有著閃閃發亮的鍍鉻車門把和後視鏡,腳下穿著專屬樣式的Mercure Anthra吋鋁圈,當然也沒有忘了在車車的葉子板附上JBL限量特仕車專屬的銘牌來告訴大家它的與眾不同!

圖片3

圖片來自:Peugeot

內在美部分《Peugeot 208 XY JBL Limited Edition》除了換上新樣式的跑車化座椅,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和JBL名廠攜手合作的音響系統,包括九支揚聲器、重低音單體、AuraVox等化軟體和240W的輸出通通都是一應俱全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Peugeot

《Peugeot 208 XY JBL Limited Edition》在法國預計只會打造250部的車車,想擁有它的代價至少得要花上23,350歐元!

圖片5

圖片來自:Peugeot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好聽又好看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