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日劇《Trace~科搜研之男~》錦戶亮富士月九初主演 主視覺海報出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fujitv.co.jp

亮醬的白袍造型覺得新鮮,而且跟大多數人一樣,一開始看到劇名都先想起了澤口靖子主演的長壽日劇《科捜研の女(科調所的女法研)》。不斷釋出中的冬季日劇情報,早早確定內定錦戶亮主演的月九日劇《トレース~科捜研の男~》(暫譯:Trace~科搜研之男~,台譯:科學搜查先生)主視覺等該公開的都公開,也就可以好好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部最新日劇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古賀慶的連載漫畫《トレース 科捜研法医研究員の追想》(Trace 科搜研法醫研究員的追想)

作者本身過去就曾是科學搜查研究所的研究員,研究員時代一心只想找出真相將犯人定罪的熱忱全都畫進了漫畫中,也因為這樣特殊的出身背景而讓他在搜查上的描寫更貼近現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日劇版中錦戶亮飾演警視廳科學搜查研究所的法醫研究員.真野禮二,有著少年時代父母被殺害的悲慘過去。堅信鑑定結果就是真實,找出任何隱藏在事件背後的蛛絲馬跡,只為幫助受害者和家屬不留遺憾。而和他搭檔的有新木優子飾演的科搜研新人法醫研究員.沢口ノンナ,以及「日本懸疑劇帝王」船越英一郎飾演靠著長年刑警直覺辦案的資深刑警.虎丸良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fujitv.co.jp

另外,第二彈公開的卡司中則看到跟錦戶亮初次合作的小雪,飾演錦戶亮的前輩.科搜研法醫科長的海塚律子。

山崎樹範飾演科搜研法醫研究員的相樂一臣、岡崎紗繪飾演研究員.水澤英里、山谷花純飾演沢口ノンナ(新木優子)的妹妹。加藤虎之介飾演警視廳鑑識課的沖田徹、遠山俊也飾演科搜研法醫科研究員.市原浩、篠井英介飾演搜查一課課長.江波清志。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不知道為什麼卡司一字排開還不太能連想到月九的《科搜研之男》,劇本由《上鎖的房間》相澤友子擔當,導演則是曾執導「信長協奏曲」「LIAR GAME」的松山博昭。這幾季收視回溫的富士月九,是否能保住好不容易回溫的收視數字也是值得注意的重點之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race_Kasouken

《Trace~科搜研之男~》預計從明年1月7日開始播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