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畫風進化錄《澤井啓夫》畫風驟變被讀者質疑真的是本人作畫?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過去曾經以無厘頭搞笑戰鬥漫畫《鼻毛真拳》令讀者驚豔的漫畫家,澤井啓夫老師帶著新作回來了!自從《鼻毛真拳》完結後,澤井啓夫老師的畫工不僅越來越純熟,甚至連風格都跟著大轉彎,當年還曾經因為畫風變得太萌,遭讀者質疑真的是本人作畫嗎?畢竟澤井啓夫老師的《鼻毛真拳》喜劇作風已經深植人心多年,而今年這部最新連載相信也會讓粉絲再次大開眼界。

澤井啓夫老師代表作《鼻毛真拳》(2001年~2007年)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這幕致敬同樣來自少年JUMP旗下的遊戲王可是讀者心中的名場面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阿母為了守護毛髮的自由而戰,各種出其不意的戰鬥方式加上致敬JUMP系梗以及中毒RAP曲,帶給讀者許多歡樂爆笑時光。動畫版由子安武人、綠川光等人氣聲優演出。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2012年澤井啓夫老師發表新作「ふわり!どんぱっち」時,還因為畫風變得太可愛被讀者懷疑是本人作畫嗎?當時擔任月刊『最強ジャンプ』責編的中野博之接受採坦時確認絕對是澤井啓夫老師本人作畫,而且沒有雇用助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接下來澤井啓夫老師終於又帶來最新短篇漫畫『ミンチ食堂』,融合美食題材的新喜劇作品!(天啊!這帥哥是誰)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希望老師有機會能夠再推出新連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