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瓶中信漂流記》究竟這封韓文信寫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discovery.com/human/life/message-in-a-bottle-found-76-years-later-130121.htm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也什麼都不奇怪,或許哪天就會在自己身上發生很玄的事情也不一定。最近在reddit上就有篇關於瓶中信的熱門文章被外國網友大肆討論,甚至連韓國網友也跟著加入,是什麼樣的故事讓兩國網友這麼熱衷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玩過瓶中信嗎?就是在空瓶內放入一封信,丟入大海中隨著海浪四處旅遊,而撿到這瓶子的人可能是在遙遠國度,又或者是數十年後才被人發現,而極度考驗緣份的瓶中信往往讓拾獲者非常訝異。

(如果是在瓶中放入信後埋入土中,就是耳熟能詳的時空膠囊囉)

圖片2

圖片來自:quotesgram.com/message-in-a-bottle-quotes


reddit上的故事是這樣的,有位網友上傳一張請各方神人(網友)協助翻譯的瓶中信內文,透過圖片中的文字可以約略看出是韓文字,因為對當事者人說是無法解讀的外文字體,所以才PO上網想了解瓶中信內文。


圖片3

圖片來自:reddit.com/user/GeoffdeRuiter


網路上什麼不多神人最多,而這樣的簡單翻譯也快速有了解答,瓶中信內文如下:


「To 爸爸

已經七年了,我非常非常想念你,希望你在天空也是如此想念我們,雖然我不清楚日子過的充不充實,但我們很努力工作生活著。我兒子長大了,每次只要帶他來這裡他都知道是來看你,我希望他能平安健康的長大,你會保佑對吧?未來一年我們會竭盡所能認真度過,希望你在天上看到能感到開心。 

我愛你

From 민지올림(Min Ji)」


一封簡短的信道出寫信者對亡父的思念之情,而外國網友也透過翻譯被這封信深深感動,原以為翻譯事件就這樣要落幕了,想不到沒多久卻發生一件事,就是......

原寫信者竟然上網回覆訊息!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com/user/GeoffdeRuiter


瓶中信所有者Min Ji表示是透過朋友輾轉得知自己的信件被人拾獲,並簡短告知這瓶中信是給岳父(公公)的,每一年Min Ji和家人都會去看他並寫一封瓶中信給他,由於無法在原PO中留訊息,只好透過回覆的方式請其他網友告知拾獲者能否把瓶中信放回海中。

拾獲瓶中信的人也很快回應,並告知非常樂意把瓶子放回大海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com/user/GeoffdeRuiter

雖然世界很大,但透過網路能縮短彼此的距離,而這件事也在韓網掀起討論

圖片6

圖片來自:ilbe.com/7602907988


你也寄過瓶中信嗎?說不定哪天你的瓶中信也會被有緣人拾獲唷!


不會一週後淡水河滿滿瓶中信吧.........(゚∀゚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