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Collection2011S/S圓滿落幕

 

圖片1

上週末在上海舉辦的神戶Collection2011S/S圓滿落幕,今年總計湧入了4000人共23品牌,也是目前為止最多的一場。相較於東京Girls Collection神戶Collection出場的品牌、流行都是以來自神戶關西一帶為主。在上海的公演從2007開始舉辦,除了日本的藝人模特兒到場外,也有許多中國當地的模特兒參與演出。如夢也好希望可以看到日本的Collection來台灣舉辦~

圖片2

神戶Collection每年都會在東京以及神戶分別舉辦兩場,當然它的場地規模比東京Girls Collection小,畢竟主流還是關東的流行,但這幾年陸續不論是雜誌還是媒體也漸漸開始注意到關西方面的流行文化,相關的報導也較以前來的多許多。而今年的東京場因為遇到震災而中止,很可惜地無法讓大家看到東京場的相關報導(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藤井LENA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益若翼 &梅田直樹

圖片4

大石參月

圖片5

小森純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神戶蘭子

圖片12

除了模特兒走秀外,神戶東京兩場公演也請到許多歌手藝人來參與演出,往年的神戶場都會比東京規模又更大了些,表演藝人的人數和現場攤位也相對比較多。

佐藤健

圖片13

星野亞希

圖片14

圖片15

 電影『心動舞台』主要演員

圖片16

圖片17

HIROKO(美姬丸)

圖片18

DOWNTOWN濱田雅功也到場~好想看浜ちゃん本人喔~

圖片19

▼到場的觀眾也都是喜歡時上追求流行的日本女生們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