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崩潰《日本18歲女偶像輝星あすか懷孕》孩子的爸竟是經紀人…

圖片1

圖片來自:輝星あすか@asukadayo12

(◔౪◔)本子的劇情都是真的……日本一位以Live House為主要活動中心的18歲少女偶像輝星あすか」(輝星明日香)最近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經懷孕,預產期在2018年6月,而孩子的爹就是她的經紀人,消息一公布粉絲簡直超傻眼,立即引發炎上,痛斥這種行為是最惡劣的背叛,簡直太過分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8歲偶像「輝星あすか」懷孕了

12歲踏入演藝圈,17歲以單人歌手的身分開始進行演藝活動,目前正朝著樂團主唱目標前進的輝星あすか,近日在推特發文宣布已經懷孕,表示「我想應該會有不少粉絲因此離去,但我絕不會就此放棄,今後也將與肚子裡的孩子一起努力。」而孩子的爸就是她的經紀人岩淵優希(22歲)……

圖片2

圖片來自:輝星あすか@asukadayo12

 

經紀人:「我有戴套啊」

對於這突然其來的震撼彈,粉絲暴怒了,留言「嚴重被背叛」、「大幻滅……」、「不當妳粉絲了」,而孩子的爸——經紀人岩渕坦承與輝星あすか已交往約2年,並貼文致歉:「會虛心接受所有指教,朝向世界第一的父親以及經紀人而努力」。然而面對粉絲們質問為何不做防護措施,他竟回答:「我有戴套啊」,感覺並沒有在反省自己染指偶像,再度惹毛已經暴怒的粉絲。

圖片3

圖片來自:J-CASTニュース

 

還沒有要結婚

岩渕優希於22日發表謝罪文,表示所說的一切都是事實,「我想要小孩,但時機點並不是現在」。並對想退粉的人喊話:「你可能不想等了,但會等待的人也一定存在」,昨天(12月28日)再度宣布:兩人還沒有要結婚,預計要等情況穩定才打算辦理入籍。

圖片4

圖片來自:輝星あすか@asukadayo12

網友對這一連串提油救火的處理方式超傻眼,紛紛留言「應該要趕快辦理入籍讓孕婦安心吧」、「既然懷孕了就趕快結婚吧,也不要再復出了」、「偶像生涯都被這男的毀了」、「根本就沒戴套吧」。 

原來是三次元啊,我還以為是《炎の孕ませ乳ドルマイ★スター學園Z THE ANIMATION》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ftyニュースTonboeye輝星あすか@asukadayo1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