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動畫》日本部分地區沒得看好哀傷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自從11月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動畫版在日本開播後,網路上也開始不少女角們的同人創作,瑪奧、水蓮、莉莉艾都萌萌的!可見太陽&月亮動畫正逐漸累積人氣。像精靈寶可夢這類國民動畫,基本上全國47都道府縣電視台都會放送,但這次人口總數排名前十名的兵庫縣居然很多觀眾沒得看!?原本以為靜岡縣已經是日本的動畫荒漠,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Σ(゚Д゚)

2014年靜岡電視台公告繼續重播ONE PIECE

過去靜岡電視台曾經因為不斷重播ONE PIECE,而被稱為動畫的不毛之地。本來已經播到第578話魚人島篇最後,隔週居然又開始從第一話播起。無限循環什麼的已經夠了啦~~根據官方說法是因為放映權的關係不出此下策,想必電視台也有他們的難處。

圖片2

圖片來自:テレビ静岡

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動畫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從製播精靈寶可夢動畫的東京電視台可以查到全國的放送情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tv-tokyo.co.jp/

全日本只有兵庫縣沒在聯播網的範圍內

部分網友回應神戶、姫路等部分地區只要能接收到大阪電視台的訊號,還是能看太陽&月亮。

圖片6

圖片來自:ja.wikipedia.org

雖然兵庫縣的獨立UHF電視台「SUN電視台」過去曾經播出「ポケモン☆サンデー」(神奇寶貝星期天)、ポケモンスマッシュ!(神奇寶貝大轟動!)等寶可夢相關綜藝節目。但這次卻沒有向東京電視台購買放映權。根據「ねとらぼ」的報導,其實是因為自從1982年東京電視台系列的大阪電視台開台後,大阪電視台與兵庫縣SUN電視台部分區域重疊,雙方成為競爭對手。後來SUN電視台也採取不放送東京電視台節目的方針。

圖片7

圖片來自:テレビ東京

日本Amazon上架太陽&月亮動畫

圖片8

圖片來自:@shizu_cha

在日本還可以透過網路配信的方式收看,住在外國的粉絲能同步觀賞新番的合法管道就更少了(´;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ポケモンアニメ、実は全国で兵庫のみ放送されていないと話題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