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屋》第三季神選角...你有在假裝你不是某人嗎?

圖片1

圖片來自:  radiotimes.com

(提醒 :以下只有一點點不影響觀影樂趣的劇透)Netflix原創影集《紙牌屋》轉眼間也來到第三季了,雖然之前經過影片外流風波,不過幸好沒有造成很大的傷害。最新的一季中我們看到Frank 終於以美國總統的身分開始大展身手......呃,OK,並沒有大展身手這回事,但總之至少是以美國總統的身分在做事。身為美國總統,在這世界上跟美國總統最對立的角色是誰呢?第三季《紙牌屋》裡也引進了這麼一個美國總統的......天敵(?),而且這外貌,這氣勢~

▼金色偏白的頭髮,寒冰的表情與對美國總統不懈一顧的氣勢

圖片2

圖片來自: thedailybeas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甚至有在假裝你不是普丁嗎 ?

圖片3

圖片來自:m.thethaovanhoa.vn

(有啦,普丁比較矮)(被抓去打)

圖片4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com

第三季登場的俄羅斯總統 Victor Petrov,在戲裡應美國總統之邀前來白宮拜訪,但《紙牌屋》既然是諷刺當代政治,也很忠實反映了戲外美俄緊張的關係,很顯然普丁......抱歉,我是說俄羅斯總統Victor Petrov就是來讓美國踢鐵板的,他不但處處與Frank做對,在內閣面前讓總統難看,戲裡還討論了他推動反同志法案的理由。

圖片5

圖片來自:.ign.com

飾演普丁......不是,是Victor Petrov 的這位演員大家認得他是誰嗎?

圖片6

圖片來自: decider.com

他是《BBC》Sherlock第三季中的反派角色Lars Mikkelsen,也是《Hannibal》裡人魔醫生Mads Mikkelsen的哥哥,在《紙牌屋》中他一臉冷酷削瘦的表情,還真是再適合演普丁不過了!且Lars Mikkelsen在《紙牌屋》的表現相當出色,許多觀眾甚至誇他都搶了凱文史貝西的風采。

圖片7

圖片來自: radiotimes.com

Lars Mikkelsen在《紙牌屋》第三季的精彩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季中登場的,還有俄羅斯著名的反普丁龐克樂隊「暴動小貓Pussy Riot」裡真實的兩位成員Nadya Tolokonnikova & Maria Alyokhina加入演出,他們在2012年時因為反對普丁的反同志政策被逮捕並做了兩年的牢。

圖片8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com/2015/02/27/pussy-riot-house-of-cards_n_6761956.html

《紙牌屋》第三季已經於2月27日由Netflix釋出。

《紙牌屋》第三季預告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dailybeasthuffington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