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奶霸》還有3!唬父真的無犬子嗎?

圖片1

幾年前那部白癡好笑的喜劇電影《絕地奶霸》大家還記得嗎?看來的奶霸系列的票房一直都不錯,06年推了第2集以後今年竟然還繼續推第3集,而且這一次FBI探員麥肯還有了個伴!他的繼子因為目擊了一件謀殺案,扮女裝已經駕輕就熟的麥肯乾脆逼她扮女人,兩人個一起躲進了女校裡!

《絕地奶霸》系列

▼第一集:馬丁勞倫斯女裝初試啼聲,這部片小兵立大功,北美票房破億

圖片2

▼2006年第二集上映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的第三集,台譯《絕地奶霸: 唬父無犬子(Big Mommas: Like Father, Like Son)》

圖片4

▼這海報與第一集相呼應

圖片5

馬丁勞倫斯再度身披女裝上陣扮演Big Mamma

圖片6

飾演麥肯繼子川特的布蘭登傑克森(Brandon T. Jackson)

圖片7

▼這畫面怎麼看怎麼怪......

圖片8

川特的同學海莉~潔西卡盧卡斯(Jessica Lucas)飾演

圖片9

圖片10

《絕地奶霸: 唬父無犬子》劇照

▼這一集的背景拉到了校園,劇情也延續前兩集一團亂的爆笑情節。FBI探員麥肯的繼子川特目擊一件謀殺案,變成黑道追殺的對象。麥肯為了在保護川特的同時糾出兇手,兩個人一起扮女裝進入了女校臥底。川特成為了心儀的女孩的「同學」,麥肯則是被另一個大叔猛烈追求......在同時被人追求跟追殺的情況下,他們到底能不能逃過一劫呢?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絕地奶霸3》台灣明天(24日)上片

圖片26

《絕地奶霸: 唬父無犬子》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