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公認《杉田智和》擅長的角色不是殺人鬼就是跟蹤狂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推特追蹤者人數超過一百萬以上的人氣聲優杉田智和,本人不僅幽默愛搞笑,主持過的節目絕無冷場,改歌的功力更是一流。而杉田智和自1998年出道以來早已累積不少具代表性的經典角色,無論是擅長自言自語的大學生或自我中心的怪人都難不倒他。不過在經紀人的心目中,杉田擅長的角色居然是殺人鬼和跟蹤狂!



杉田智和分享經紀人的意見

>>>>原文連結

當杉田正在和經紀人討論某作品的試鏡時,經紀人訝異表示:「可是這部作品沒有杉田先生擅長的殺人鬼或跟蹤狂耶?」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杉田發表該推文後,不僅造成兩萬人次轉貼、五萬人次按讚收藏,更有粉絲為偶像平反。雖然杉田演起怪人或變態入木三分,不過人家也演過很多爽朗美青年的角色,他的經典角色絕對不是只有阿銀、阿虛這幾位而已。於是這邊就要來推薦並回顧杉田智和早期的溫柔聲線✰

2001年「X」TV動畫:皇昴流

經歷過東京BABYLON結局的事件,「X」中的昴流一心只想死在星史郎手中。當年剛出道不久的杉田詮釋散發憂鬱氣質的陰陽師少主昴流,最後與星史郎的對手戲相當令人動容。結果還是不知道星史郎的遺言

圖片3

圖片來自:logosku

2002年電腦冒險記格蘭迪昂:正直可靠的網路騎士,爽朗青年型聲線

圖片4

圖片來自:logosku

2008年《伯爵與妖精》雷溫

杉田在本作中飾演男主角愛德格忠實的從者雷溫,雖然不擅長修辭言語,但只要能獲得雷溫的信任,他就會發自內心尊敬對方。萌點:無口弟屬性。

圖片5

圖片來自:logosku

而杉田智和演出的怪人系角色之所以會那麼令人難以忘懷,其中一個因素或許要歸功於2012年妖狐×僕SS的青鬼院蜻蛉?不僅一開口就是「肉便器」、甚至在ED曲高歌SM理論,確實很難抹去那份衝擊感!(不過蜻蛉偶爾也會展現體貼的一面,而拿下面具後不說話的蜻蛉就只是個普通的美男子)。

圖片6

圖片來自:logos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osku

期待杉田今年會有更多有趣的角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杉田智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