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好萊塢出道決定 四十七浪人明年上映

圖片1

柴崎幸好萊塢出道消息發布後,前KATTUN成員赤西仁也跟進!兩人將一起和基努李維合演明年11月上映的「47RONIN」(四十七浪人)~(灑花鼓掌)柴崎幸飾演基努李維的戀人,而赤西仁則是他的好友角色。同劇裡還有真田廣之淺野忠信菊地凜子,這卡司真是太太太~令人期待了~(持續鼓掌中)

圖片2

赤西仁自從單飛後,就非常積極往海外發展,這次的選角也是他自己主動參加,電影中十分重要的殺陣和騎馬也非常積極練習,讓導演對他讚譽有佳,大石主稅的角色非他不可!平時看起來隨興的赤西仁,其實還是非常認真努力的!(閃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2010年開始SOLO活動的赤西仁,雖然在日本的活動減少,但赤西放還是仍然不棄不離呢~(拭淚)

圖片6

圖片7

向來行事作風非~常隨興的赤西仁,在前陣子的演唱會上,不知道是花粉症還是感冒,就直接在舞台上把衛生紙塞在鼻子裡,惹得現場赤西放一陣尖叫~大家都覺得他真是太~可愛了!!(大心)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