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機打廣告《煉獄姫》公主殿下早就在穿童貞必殺服惹

圖片1

圖片來自:藤原祐 ‏@fujiwarayu

目前正在繪師與Coser間流行的「殺死童貞服(露背橫乳毛衣)」,反正只要是性感路線其實都可以被稱為殺死童貞服。而且看過裸體圍裙後可能就不覺得有那麼稀奇了。話說前年爆紅的乳繩大人好像也是類似路線。既然現在流行露背橫乳要素,於是輕小說作者藤原祐老師把握機會宣傳過去代表作「煉獄姫」。2010年人家公主殿下早就在露美背啦❤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當年蘿莉巨乳神赫斯緹雅大人這身打扮可是萌殺過大批觀眾,萌點不只有歐派和美背,藍色繩子所營造出的絕佳平衡感,才是畫龍點睛的最佳關鍵。

圖片2

圖片來自:BIGLOBEニュース

2003年以「ルナティック・ムーン(狂人之月)」出道的輕小說作家藤原祐,最近趁著殺死處男的毛衣爆紅,也順便替自己過去的作品「煉獄姫」打廣告。

圖片3

圖片來自:藤原祐 ‏@fujiwarayu

「煉獄姫」女主角艾兒蒂米希雅(小名:艾兒蒂)一襲裸背禮服相當吸晴

圖片4

圖片來自:藤原祐 ‏@fujiwarayu

煉獄姫全六集已完結

「煉獄姫」憑著架構完整等優點在讀者間的評價並不差,劇情描述身為瑩國第一王女的艾兒蒂,體內擁有連結「煉獄」的「煉獄之門」,從中洩漏出的毒素將會腐蝕萬物。因此艾兒蒂不僅存在遭到隱蔽,從小更被幽禁於慰靈塔地牢裡。接下來艾兒蒂則是以操縱毒氣的煉術師身分與騎士弗格展開冒險,即使自己的存在不為人知也決定站在保護國家的立場奉獻力量。

圖片5

圖片來自:bookwalker.jp/

圖片6

圖片來自:bookwalker.jp/

 

圖片7

圖片來自:bookwalker.jp/

不知道下次又會出現哪種殺死處男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ヒロインが童貞を殺すセーター(っぽい服)を着ている小説、『煉獄姫』!全六巻で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