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棋靈王5大經典對局》當年即使看不懂圍棋 對局還是看得很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3808610/

當年《棋靈王》(棋魂)當紅的時候,許多粉絲即使看不懂圍棋,也依然會被對局演出的刺激給感動,如果要選出劇中前5大經典對局,大家會選擇哪5戰呢?8月26日將會舉辦一場「名局鑑賞會」,會中將會由多位職業棋士實況解說作品的5大名局,究竟是那些對決被選上了呢……?

《棋靈王》名局鑑賞會將於8月26日舉辦網路直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229977542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依照時間順序說起5大對決,第一場當然是阿光塔矢亮的初次見面了!連棋子都還不會拿的阿光,靠著佐為加持給塔矢亮一個下馬威……

兩人就此成為一生的勁敵(動畫第1話)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user/badtothebonebr/videos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user/badtothebonebr/videos接著阿光趁著暑假學會網路圍棋讓佐為能夠殺時間,從此打響sai的網路名聲,並且在網路上與塔矢亮重現初次見面的對決!

第2場名局是sai與塔矢亮的網路之戰!(動畫第17話)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user/badtothebonebr/videos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user/badtothebonebr/videos再來,塔矢亮利用職業棋士考試的機會指導越智,藉此測試阿光的實力,這場也被選為經典對局之一!

第3場名局是2位老師的弟子對決!(動畫第45、46話)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user/badtothebonebr/videos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user/badtothebonebr/videos而sai塔矢名人的世紀網路對決當然不可能缺席,本魚覺得這場對局是最燃的一局呀!

第4場名局是頂尖網路對決(動畫第55、56話)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user/badtothebonebr/videos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user/badtothebonebr/videos最後一場被選上的名局是阿光經歷低潮後振作,實現與塔矢亮在職業界的對決,這場對局的價值當然是與初次對局前後呼應囉!

阿光找到佐為就在自己的棋藝之中(動畫第74、75話)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user/badtothebonebr/videos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user/badtothebonebr/videos這5大名局會在8月26日於niconico動畫網站實況解說,每一集《棋靈王》動畫後面都會解說圍棋規則的梅澤由香里棋士(婚後改姓吉原)也是解說員之一!

吉原由香里棋士的知名度靠著《棋靈王》應該翻了好幾倍!?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blog.goo.ne.jp/igoyorosiku2010(゚∀ ゚)看漫畫和動畫的時候,即使不懂規則也覺得對局很精采,不過應該聽不懂職業棋士的解說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onico生放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