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黑彌撒》預告 讓人再次看到強尼戴普全盛期的精彩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強尼戴普新電影《黑彌撒(Black Mass)》的預告終於釋出了!小狄等這支預告等好幾天,因為自從預告在Cinema Con上首次對媒體放映以後就是佳評如潮,一支預告就讓許多人毫不吝惜的盛讚在當了幾部票房毒藥後,終於又有一部作品能夠讓強尼戴普盡情發揮他驚人的演技。這次電影不再將他塑造為一個風流倜儻的男人,而是改同換面成了一個皮笑肉不笑的黑幫老大。看過預告以後再來告訴我們,你覺得這支預告如何呢?會讓你想看《黑彌撒》嗎?

強尼戴普新電影《黑彌撒》劇照,題材嚴肅卡司強大

▼《黑彌撒》的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故事主角是曾名列FBI十大通緝要犯的波士頓黑幫老大Whitey Bulger。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Whitey Bulger在通緝排行榜長達12年一直都是FBI最想追拿的罪犯第二名,猜猜第一名是誰?那個人策畫用飛機創撞毀了雙子星大樓,後來被美軍在巴基斯坦殺死了。第二名在2011年被捕,被判處終生監禁。

圖片3

圖片來自: people.com

Whitey Bulger的事業能做這麼大,其中一個理由是他有FBI在罩的,他以替FBI探員John Connolly (《大亨小傳》Joel Edgerton 飾演) 當線人為交易,換來FBI對他的犯罪行為睜隻眼閉隻眼,直到John Connolly退休後事件才爆發出來,John Connolly目前仍在州立監獄中服刑。

圖片4

圖片來自:   people.com

▼強尼戴普在拍攝《黑彌撒》的片場照,微禿又狠辣的模樣跟以往我們電影裡看到或憂鬱或風流或半個神經病的強尼戴普大相逕庭

圖片5

圖片來自:   teaser-trailer.com

圖片6

圖片來自:  femalefirst.co.uk/board

▼當然除了強尼戴普的演記,這部片還有許多成員令人眼睛一亮,像是飾演Whitey Bulger弟弟Billy Bulger的Benedict Cumberbatch

圖片7

圖片來自:  handbag.com

▼與他哥哥的犯罪生涯不同,Billy Bulger是個成功的政治人物,他最高做到了麻省的參議院議長,但他對這些犯罪行為知道多少?除了他自己沒有人說得準

圖片8

圖片來自:  zimbio.com

圖片9

圖片來自:  zimbio.com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Dakota Johnson 飾演他的妻子Lindsey Cyr

圖片10

圖片來自:  teaser-trailer.com

圖片11

圖片來自:  fanpop.com

▼Juno Temple飾演他被控謀殺的死者之一,Deborah Hussey

圖片12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圖片13

圖片來自:  sawfirst.com

《黑彌撒》電影預告

《黑彌撒》9月18日起台美同步上映。

圖片14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PS :之前因為強尼戴普手傷停止拍攝的《神鬼奇航5》,現在也復工囉!製片Jerry Bruckheimer 在推特上分享了傑克船長的片場照。

圖片15

圖片來自:  twitter.com/BRUCKHEIMERJB/status/590574916472336384

《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美國2017年7月7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peopleteaser-tra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