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飛錯目的地》要飛德國結果飛到愛丁堡 降落前才發現沒人要下飛機......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最近跟航空有關的新聞不少,有沉重的墜機意外:衣索比亞航空與印尼獅子航空兩起墜機事故,很有可能牽扯到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在波音737 MAX飛安審核上過於輕率。另外也有輕鬆的:沙烏地阿拉伯的吉達國際機場,一位媽媽登機時竟然把自己的小孩給忘了,飛機都起飛了又匆匆忙忙緊急降落。最近還有英國航空出了個大包。從倫敦起飛要飛往德國杜塞道夫的班機,竟然到降落時才發現他們飛錯了地方,應該去德國,結果飛到了蘇格蘭愛丁堡。每日郵報體貼的表示:不然至少從機窗外看看我們蘇格蘭美麗的風景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應該要飛到德國杜塞道夫的班機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結果飛到了蘇格蘭愛丁堡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英國媒體完全不顧脫歐已經讓自己的國家焦頭爛額,還有心情開玩笑:

我們愛丁堡機場外有個奇特的景像,就是窗外可以一口氣看到7個高爾夫球場喔~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這有什麼意義嗎我不懂.......

 

這起意外發生在3月25日的早上,7點時一架由德國國際空運航空公司(WDL)營運的英國航空班機,從倫敦城市機場起飛,裡論上應該是要飛往德國杜塞道夫,但是到要降落時,所有乘客聽到「歡迎來到愛丁堡」的廣播都一頭霧水......

 

有乘客馬上向空服員詢問,空服員也隨即跟乘客確認有沒有人是要去愛丁堡的,你在廣播裡可以聽到空服員說:「HolyXXX 沒人是要去愛丁堡的嗎?請不要拍照或錄影」

 

但是你我都知道,越是說不要做的事情,就越是有人要去做......於是就連空服員的對話,也被錄下來了......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事後調查的結果,似乎是機長拿到錯誤飛行班表,才導致飛機飛往完全不同的目的地。但本班班機原本的行程,確實應該是在倫敦與愛丁堡之間往返的.......在愛丁堡降落並讓乘客等了兩個半小時後,飛機隨即飛往早該到達的杜塞道夫。

不但乘客發推揶揄:

「英國航空你們能不能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早上從英國城市機場飛往德國的飛機結果降落在愛丁堡?雖然這是個很有意思的概念,但我想飛機上應該沒有人是自願參加這場神祕飛行樂透之旅吧」

 

「我曾經有睡過站結果在終站醒來的經驗,這個早上,我可沒預期到在一班預定飛往杜賽道夫的飛機上,我醒來後竟然人在愛丁堡!」

 

 

就連競爭對手都.......

「嘿英國航空,我們有個禮物給你們:『給笨蛋看的地理學』」

 

不過由於Ryan Air自己平常的表現也沒多好,所以沒有人挺它,反而又被乘客罵了一頓

 「那這本就是給你們了的:『給笨蛋看的客戶服務須知』」

 「請容我提醒Ryan Air一下,FR8582班機,從倫敦飛往希臘Thessaloniki,結果降落在距離應停機場500英哩兩個國家遠的羅馬尼亞Timisoara。或許你們才應該先讀一下『給笨蛋看的地理學』」

 

 

倒是英國航空乖乖認錯

「哎唷哎唷,沒有人是完美的嘛。」

 

 

儘管已經在進行後續調查與賠償,但如果沒有被耽誤到重要的事情,這次經驗~就像是搭飛機出去兜風了一圈的感覺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