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飛錯機場》事件 杜塞道夫跟愛丁堡卯起來拉客了

圖片1

圖片來自:edinburghnews.scotsma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記得昨天分享的《飛機飛錯目的地 要飛德國結果飛到愛丁堡》意外嗎?現在網路上各家相關官方推特為此大打嘴炮,觀光帳號歡迎大家來我們這裡玩不要去對方那裡,交通公司保證我們才不會像英國航空那樣一定會把你送到目的地,還有Ryan Air趁機落井下石,結果被網友都把黑歷史給翻出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些花邊新聞,輕鬆一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 https://www.bbc.com/news/business-47691478

3月25日上午,一班應該從英國倫敦城市機場飛往德國杜塞道夫 的飛機,不知怎麼於一個小時後在愛丁堡準備降落,聽到「歡迎來到愛丁堡」的廣播,乘客才發現這班飛機不是要去德國,然後空服員才發現乘客沒有人是要去英國。大家一起傻在那裡。

網友表示:

 

 

倫敦城市機場表示 :

「雖然現在愛丁堡正是最宜人的季節,但我們仍對於降落在蘇格蘭首都而非預定目的地的BA3271乘客們感到抱歉,這是由於德國空運公司遞交了錯誤的飛航計畫所致。」

 

BBC的主持人一邊播報一邊笑

 

 

旁邊隔岸觀火的Ryan Air還出現嘲諷

 「嘿英國航空,我們有個禮物給你們:『給笨蛋看的地理學』」

 

 

結果反倒引爆吃過Ryan Air虧的網友怒火

  「請容我提醒Ryan Air一下,FR8582班機,從倫敦飛往希臘Thessaloniki,結果降落在距離應停機場500英哩兩個國家遠的羅馬尼亞Timisoara。或許你們才應該先讀一下『給笨蛋看的地理學』」

 

 「那不就是為什麼Ryan Air一開始會有這本書的原因嗎?」

 

「也許你們應該自己留下那本書」

 

「你們兩個,開個房間,還有記得帶地圖」

 

 

「Ryan Air可能還會跟你收費」 

 

 

「Ryan Air才不會多收費,那太蠢了,他們會直接要人買一張票回倫敦,然後再買一張票去德國,還有,所有行李都要重新處理,這樣當然也要錢啦,從愛丁堡直送德國再收100英鎊。」

 

 「但是英國航空的乘客與目的地的距離,還是比所有Ryan Air停靠的地方還要近」

 

 「(Ryan Air 過往輝煌的飛錯機場記錄)」

 

 「而且Ryan Air會直接丟包所有客人,不供食物也不供飲水

 

 

同時,杜塞道夫 觀光推廣推特表示:

「大家比較想去哪裡?愛丁堡還是杜塞道夫 」

 

 

蘇格蘭愛丁堡觀光推廣推特也回應

 「好好做決定啊」

 

杜塞道夫: 「對啊,好難的決定」

 

愛丁堡:「太難了......怎麼能從這兩者中選一個呢......」

 

杜塞道夫: 「無法下決定......」

 

愛丁堡:「雙方勢均力敵」

 

杜塞道夫:「誰能幫幫我們?」

 

 

愛丁堡:「我們完全被難倒了」

 

 

對了,還有歐洲之翼航空推特

「我們能把你從愛丁堡送到杜塞道夫喔,現在就訂票吧」

 

 

 

 

然後英國航空自己......

 「今天早上搭英國航空去愛丁堡出差,

副機師:歡迎搭乘。有誰想要去杜賽道夫的,舉個手。

非常精彩,先生,非常精彩」

 

 「搭上前往愛丁堡的英國航空班機,副機師在廣播時說:誰想去杜塞道夫的舉個手」

 

 

 

 

幸好看來最後那班飛機三個小時的延誤沒有造成嚴重後果,英航才笑得出來吧......不然這種時候開玩笑,下機還不被釘到飛起來才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