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導少年背後的聲優逸話》原來觀眾都在不知不覺中被雙重放閃惹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曾經配過《魔導少年》阿爾札克的聲優,下山吉光今天在個人部落格上面講到幾個衝擊事實,他其實就是聲優新井里美的老公,還談到了幾個有趣的逸話,恰巧跟《魔導少年》的作者真島浩、動畫監督石平信司有點關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談談兩位聲優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最能代表新井里美的角色應該就是《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的白井黑子了,有點顯老的特殊聲線被暱稱為「大媽」,不過意外的非常吸引人。

而丈夫下山吉光出道時間非常早,1999年就開始進行相關活動,近期較為知名的活動是《傳頌之物》的姆庫魯、《銀河英雄傳說》、《亞爾斯蘭戰記》的朗讀役,功力獲得原作者田中芳樹公認。

※雖然新井里美先前就公布她已經結婚,不過老公是下山吉光的事情是到今天才跟各位報告的樣子

最近下山吉光在部落格上面談到一段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兩個人在《魔導少年》故事裡面,分別配音阿爾札克、比絲卡,剛好這兩個角色在故事裡面是搭擋&笨蛋情侶。

《魔導少年》的阿爾札克與比絲卡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夫妻倆在2007年其實就結婚了,在分配角色的時候,石平監督覺得很有趣,就把這對搭檔角色給夫妻一起配,其實觀眾都在不知不覺被放閃了XD。

後來動畫故事演到124話「空白の7年」,這對搭擋結婚、並且產下一女阿斯卡,這件事情其實也有個背後的故事在。

後來兩個角色不知不覺就結婚了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下山新井夫妻在2010年平安無事的產下一子,當時雖然沒有立刻跟觀眾報告,不過業界人士其實都知道,真島老師就在漫畫裡面讓阿爾札克、比絲卡兩人結婚,還生下了個叫作阿斯卡的女孩,祝福意味濃厚。

阿斯卡其實就是祝福夫妻的一個象徵角色

圖片7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不過下山也吐槽為什麼會是女孩XD

公開之後許多人表示祝福

圖片8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這段故事在今天被網友傳為佳話,許多人也祝福這對夫妻未來生活幸福美滿。

部落格原文

聽到這樣背後的故事,粉絲聽到想必也是相當高興,原來觀眾們都在不知不覺中被閃啦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