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麵抽獎送的帆布鞋跟爬滿蟲蟲有87%像?》中獎者:沒人羨慕

圖片1

圖片來自:難波うさだtwitter

說到這個零食大家一定很熟悉,就是知名的「ベビースター模範生點心麵啦,就算沒吃過,也一定有在超商超市中看過,這間點心麵廠商今年舉辦了一場抽獎,中獎者能夠獲得一雙限量的「點心麵帆布鞋」,讓喜歡潮鞋也愛點心麵的粉絲們好興奮,沒想到有中獎者收到點心麵帆布鞋後,卻覺得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吃點心麵送點心麵帆布鞋

當然不是用點心麵作成的帆布鞋,而是印製著真實點心麵圖樣的帆布鞋,只要購買點心麵後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一雙點心麵帆布鞋。限量3000雙,在其他地方絕對買不到!

圖片2

圖片來自:www.oyatsu.co.jp

圖片3

圖片來自:www.oyatsu.co.jp

 

可是當中獎者收到後,覺得……

雖然沒有製作粗劣或鞋體變形的問題,然而「雖然中獎很興奮,家人也感到自豪,不過沒人對得到這雙鞋覺得羨慕……」

圖片4

圖片來自:難波うさだtwitter

 

外盒倒是很有巧思

跟泡麵箱一模一樣,超可愛!

圖片5

圖片來自:難波うさだtwitter

 

網友表示:爬滿寄生蟲?

這麼一說遠看還真的……不過卡友們應該不希望突然在這時出現滿滿一窩蛆的圖吧(微笑),曈姸掙扎了一下決定還是不要放蛆蛆蠕動的GIF圖了,請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來比對。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rafuton

 

也有一種槍與玫瑰專輯封面既視感

跟Guns N' Roses的《The Spaghetti Incident?》專輯封面也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這個比較多汁www。

圖片7

圖片來自:OKMusic

 

喜歡嗎?想要的話看這邊

應該還是會有人一看就喜歡,那就來參加抽獎吧!這個抽獎活動會持續進行到2017年3月哦(到當日消費都算有效)。

圖片8

圖片來自:www.oyatsu.co.jp

(ㆆᴗㆆ) 嗯雖然覺得蠻有收藏價值的,但如果是你的話會想把它穿出去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ベビースター公式難波うさだ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