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確定加入MARVEL電影宇宙 難道又要重開機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 twitter.com/Marvel/status/565004899956846592/photo/1

今天最讓人驚訝的消息,莫過於Marvel官方宣布他們早年過繼(?)給Sony的重要角色「蜘蛛人」,確定將加入目前由Marvel影業執掌的「Marvel電影宇宙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MCU )」當中。如果你不知道電影宇宙是什麼東西,那簡單來說,原本電影版權被Marvel賣給Sony的蜘蛛人,現在終於可以加入Marvel影業自己拍攝的電影當中了!想當初眾影迷都期待在大螢幕上看到蜘蛛人與復仇者聯盟的合作時,Sony還信誓旦旦嗆聲等他們沒梗了再說,沒想到這麼快就......

▼早在當Marvel宣布《美國隊長3》要拍傳說中的《內戰》的時候,就有許多熟悉《內戰》的漫迷質疑:蜘蛛人在《內戰》中佔有重要戲份,如果不跟Sony借將,那Marvel的《內戰》到底準備怎麼修改?

圖片2

圖片來自: ig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一直以來陸續就有Marvel正在與Sony商量合作的風聲,但大多都沒有下文,只是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票房不如預期之後Sony的立場似 乎有點鬆動了,今天Marvel正式公布他們將與Sony合作,蜘蛛人一角會加入Marvel影業的電影之中,而之後Marvel影業的總裁Kevin Feige將與Sony影業剛剛辭職的聯合主席Amy Pascal合作監製Sony的新蜘蛛人電影。

圖片3

圖片來自: Marvel

但是在Marvel的新聞中並沒有提到很多影迷所關心的: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會不會繼續演出?雖然我記得安德魯加菲是簽了三部片約的,不過目前情況看起來不太樂觀。Marvel如果要重啟一個「Marvel電影宇宙」中的蜘蛛人的故事,Sony所拍的兩部《蜘蛛人驚奇再起》很有可能就變成黑歷史了......把女主角殺了以後就跑,真是好樣的Sony。

圖片4

圖片來自: inquisitr.com

但《蜘蛛人驚奇再起》湊合了好萊塢最可愛的情侶之一,Sony如果不要安德魯加菲與艾瑪史東了是Sony自己的損失,他們帶來的彼得帕克與關史黛西真的非常出色。

圖片5

圖片來自: zimbio.com

蜘蛛人第一次在Marvel電影宇宙中登場的作品,應該還是會是《美國隊長3:內戰》吧?《美國隊長3》2016年5月6日起上映,這精彩度可一點都不輸《復仇者聯盟2》啊~

圖片6

圖片來自:  businessinsider.com

配合新蜘蛛人電影,Marvel同時調動了以下4部電影的上映時間

Marvel&Sony聯手的新《蜘蛛人》2017年7月28日上映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Thor: Ragnarok)》延至2017年11月3日上映(原訂2017年7月28日)

《黑豹(Black Panther)》2018年7月6日上映(原訂2017年11月3日上映)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 )》-2018年11月2日上映(原訂2018年7月6日上映)

《異人族(Inhumans)》-- 2019年7月12日上映(原訂2018年11月2日上映)

如果Marvel真的又要重開蜘蛛人~那是代表彼得帕克的班叔又要再死一次了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rvel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