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iM-4 Concept》跨界小可愛日內瓦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Suzuk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來自Suzuki的可愛小車車,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呢?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Suzuki也發表了最新的跨界概念作品《Suzuki iM-4 Concept》,揪竟這回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uzuki

雖然《Suzuki iM-4 Concept》的車車長度不到3米7,但是閃閃動人的LED車頭和配黑色塗裝的A柱和B柱,搭配車車繳下造型別緻又霸氣的18吋鋁圈和尺碼215/45 R18的車胎,很難讓人不想要多看幾眼!

圖片3

圖片來自:Suzuk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Suzuki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Suzuki iM-4 Concept》採用了一具1.2升DUALJET引擎搭配上輕度Hybrid設定,雖然原廠並沒有透露詳細的性能數據,但是在四輪驅動系統的加持下,相信車車會有著一定程度的地形克服能力!

圖片5

圖片來自:Suzuki

圖片6

圖片來自:Suzuki

大家喜不喜翻可愛又有越野氣息的跨界概念《Suzuki iM-4 Concept》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