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像處男的日本男星》這什麼失禮的票選啦ww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ovies.yahoo.co.jp/

既然主題都說是處男了,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我們都是超能者》來當素材呀(((^艸^)))包括搞笑藝人在內,其實演藝圈的男星們總給人很吃得開,女性經驗豐富的印象,無論私底下是否如此,當然也是會有少部分讓觀眾覺得有濃濃處男味的藝人囉ww雖然失禮但默默覺得有趣的這個主題,日本網站請100位女性來票選大家「其實覺得他是處男的男星」,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自己心裡的人選呢?

[実は童貞だと思う芸能人は?]

3位 福士蒼汰

wwwww這答案也太意外了吧!!!!演了那麼多浪漫愛情戲的福士蒼汰竟然上榜!!

當然也是確實有理由的囉!原來因為平常福士蒼汰在節目中的形象就是個很正經認真的大男孩,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覺得他有處男的fu~

圖片2

圖片來自:prcm.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討論區上還有另一派的女網友們認為,福士蒼汰上榜應該是因為大家「希望他還是處男」吧wwwww

圖片3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2位 魚君(さかなクン)

已經進入40代的魚君卻還被大家覺得是處男,但其實理由很簡單~因為大家都覺得他只對魚有興趣,滿腦子都想著魚而無心去跟女生交往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nref.jp/works/tumsat_sakanakun/

1位 田中卓志

這真的是「看起來」,因為很常聽到他爆料去風俗店之類的內容呀(((^艸^)))雖然應該不是處男,但一直以來被定位成「噁心諧星」,田中會被覺得是處男的確不難理解,而實際上他也很多年沒再交女友的樣子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he-mystery.info/

欸,好說田中可是也很具代表性的「巨根男星」好嗎ww(喂)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he-mystery.info/

好個失禮的票選ww

不過還是好想聽大家心目中的人選啊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京独女スタイ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