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想離開韓國》?原來他們不開心很久惹......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不要在新的一年就做這麼難過的調查啦ww前陣子發生的事情讓每個國家的人民都有對國家認同與不認同的地方,有時候人民會因為生活、會因為事件對自己的國家失望,進而有離開的念頭。要離開家鄉到異國發展需要很大決心,那會是因為什麼原因讓韓國人想離開韓國呢?

這幾天사람중심 취업사이트(saramin)公佈一項最新調查,詢問1655名男女問他們是否想離開韓國去其他地方住,想不到有有78.6%的人投贊成票,表示如果有能力的話會想離開,更震驚的是有47.9%的人表示正準備離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opstarnews.net


在男女意願中女生離去意願比男生高(女生81.8%、男生77%),如果以年紀來看的話年輕一輩比老一輩更想離開,20代青年有80%的人投贊成票,而50代的中年男女只有59%。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選擇離開的原因如下:

1. 他們希望生活可以多點自由,而不是被工作的壓迫感綑綁著(不論是找工作或是已經在工作的人)

2. 覺得韓國的生活條件很糟

3. 貧富不均

4. 畏懼退休後的生活

5. 討厭高競爭力的社會

6. 感覺國家都沒辦法保護人民

7. 想要其他國家的福利


其實不是第一次聽聞韓國是競爭力極高的國家,在念書時期就會被高考困擾,出社會後更容易因為背景被比較,這現象在演藝圈更常見,只要條件不好馬上就被撤換,然後過陣子又有新團體/新人堆出頂替。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只能說每一個國家都有它好與不好的政策與福利,而這一切唯有身處於該國的國民才有深刻體會,所以才會給出這麼誠實的調查結果吧。( ´•̥̥̥ω•̥̥̥` )


最後只好用「相信明天會更好」結束這回合?(在檯面上覆蓋一張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