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子《培根雙倍起司漢堡》是哪個天兵想要改成漢堡名啦XD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這大概是最近關於姓名的事蹟中最神奇的了,英國一名男子最近將自己的名子改為「培根雙倍起司漢堡」(Bacon Double Cheeseburger),原因純粹是他喜歡吃漢堡王,這是他最喜歡的菜單。

名叫「培根雙倍起司漢堡」的男子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原文報導在此

實際上這名男子的本名叫作Sam Smith,和朋友在酒吧喝酒的時候不知怎麼的真的就聊到改名,他就將名字改成自己最喜歡的漢堡「Bacon Double Cheeseburger」。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對於改名這件事情,他可是充滿了期待,除了在提出申請的時候很有梗以外,像是預約工作需要的旅館、父母聽到的反應都讓他覺得很有趣。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不過這件事情想當然就碰到了些釘子,他的未婚妻聽到自己要跟起司漢堡結婚,開始有點猶豫....看來最近就要把名字改回了。

聽到起司漢堡當然要配這首電波歌曲

幸好英國跟其他國家比起來,正式的改名程序較簡單,不然想想就算是喝醉酒也不敢隨便這樣亂改名啦XD"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我看消夜就吃漢堡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